2017亞洲矚目時裝界盛會︱中藝品牌新一年為您呈獻

meitu_0

中藝品牌參與香港貿易發展局第48屆時裝節秋冬系列「時尚品牌匯演」盛會

時尚界變化多端,熱愛創新。時裝不僅反映時代的潮流、文化、社會風氣、變化,於個人層面也直接反映了穿衣者的品味、美感、氣質、修養等,可以稱上打造一件藝術品及牽領一個潮流。2017年來臨,新氣象新變化,中藝品牌亦藉此年度盛事向廣大顧客及來自18個國家的參展商和知名品牌,展示中藝品牌及自家品牌「天工閣」本年度的焦點時裝系列,實行為在場每一位來賓帶來一趟難忘、嶄新且時尚韻味十足的紅地毯體驗!

08k

本季中藝品牌巧奪天工、獨巨匠心的一系列服飾已隆重登場,分別有以幾何圖形撞擊拼接及迷幻電音主題圖案為主調的青春時尚系列(The ART of Vitality); 富有傳統經典中國祝願的花稿為圖案的傳統華服系列(LOVE the Classic)以及中國獨有的絲織物料的高級訂製系列(Craftsmanship Secret)。
06k
青春時尚系列中印花旗袍所選用的圖案包含三十年代的老上海復古風菱格、八十年代的美國東海岸街頭塗鴉,色彩豐富幾何圖形撞擊拼接的抽象題材,以及迷幻電音主題的圖案,運用豐富的色彩及修身的剪款,將旗袍這一傳統的服裝灌以新穎的時尚元素,營造出女性婀娜的身段及嫵媚的美態。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