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代MG Gel面膜 全球革命性專利技術 開創2017面膜新紀元

Stem Cell MG Moisture Mask 幹細胞導航全效面膜

高度補濕.舒敏降紅.緊緻提升

補濕一直是最重要的護膚步驟之一,敷用面膜是其中最方便快捷的方法。世界No.1幹細胞權威專家marier skincare一直與韓國頂尖科研團隊合作,合力採用最高端革新科技,研製出高濃度親和性的人體骨髓幹細胞培養液(SCCM),更研發一系列能被人體肌膚極速吸收及修復受損細胞的SCCM抗衰老護膚品。

MG Moisture Mask

第四代MG Gel面膜 專利技術帶領面膜潮流

marier skincare最新推出Stem Cell MG Moisture Mask 幹細胞導航全效面膜為一項全球革命性的新開發,採用新科技高分子多醣專利製造打造第四代MG Gel面膜,改寫現有面膜概念,締結新一代最新科技面膜。Stem Cell MG Moisture Mask 幹細胞導航全效面膜以天然聚合物多醣及多種天然植物成份組成,並由在凝膠中形成三維網絡結構化塗層的專利技術製成。這種獨特的專利應用凝膠網絡塗層具有高度透氣能力、鎖水性能以保持面膜所持最大的水分,此專利凝膠同時擁有高黏附能力,能使面膜貼服於面上。

專利凝膠材質 三大皇牌功效

超強補濕:三維網絡結構及專利凝膠材質扮演著導航者的角色,短短20-25分鐘的時間,即能高效將大量水份、人體骨髓幹細胞 SCCM及營養導入皮膚底層。有鑑於此,敷用後,面部不如往常敷面膜後面部滿佈水珠,而面膜本身亦會變薄,足證水份、養份均真正有效導入至肌膚底層。

緊緻提升:高彈性凝膠有助大大提升面膜貼服度,迷迭香萃取有助提升肌膚的緊緻度,有助消除浮腫,收細毛孔並恢復活力。

舒緩抗敏:德國洋甘菊、積雪草及尿囊素具高效抗炎及抗敏功效,高度捕集水份的能力,配合不含礦物油的配方,舒緩及補濕,同時能強化細胞組織的彈性,平衡肌膚油脂分泌,增強肌膚彈性,改善肌膚粗糙問題,並能抑制黑色素,令肌膚變得更白晢。

十大革新成份

有別過往面膜材質,Stem Cell MG Moisture Mask 幹細胞導航全效面膜主要由蒟蒻、水藻、愛爾蘭海藻、角豆樹籽提煉而成的角豆膠製成,形成網絡凝膠狀態。

  1. A) 面膜主要成份 (20g):

紅藻提取物:具淨化排毒及極高度的補濕功效,紅藻內含有豐富的蛋白質能促進表皮層的膠原蛋白再生,刺激細胞更新令肌膚回復彈性。

維他命原B5:是一種滲透性補濕劑,具有高度補濕、滋潤的功效,使肌膚嫩滑而不油膩,有消炎及舒緩肌膚過敏的功能。

玻尿酸:促進新肌膚細胞再生,幫助創傷癒合,具高效補濕功能。

德國洋甘菊:具抗炎和抗敏的功效,能強化細胞組織的彈性,有助消除浮腫,平衡肌膚油脂分泌,增強肌膚彈性,改善肌膚粗糙問題,並能抑制黑色素,令肌膚變得更白晢。

積雪草萃取:具去水腫及鎮定肌膚的作用,同時能刺激深層皮膚細胞,使肌膚達至緊緻、光滑及回復彈性。積雪草更具有抗菌消炎的功效,能穩定肌膚質素。

 

  1. B) 附加精華主要成份 (2ml):

人體骨髓幹細胞 SCCM:高濃度親和性培養液,直接滲透至皮膚底層,令人體直接吸收,有修復皮膚作用,為肌膚補充水份及養分,有助延緩衰老。

腺苷:有效肌膚改善血液循環,促進新陳代謝,達致緊緻和防皺的功效。

薰衣草花萃取:能促進細胞再生,平衡油脂分泌,防止微菌生長。

迷迭香萃取:具有極佳的收斂效果,可重點消除水腫和達致塑形功效。

尿囊素:增強肌膚吸收能力,能減輕發炎、紅腫、痕癢、脫皮等皮膚敏感徵狀,促使細胞及組織修復,軟化角質,令肌膚回復健康、柔滑。

使用方法:

  1. 潔面後,首先將右上角的附加精華均勻塗於面上。
  2. 把幹細胞導航全效面膜敷上,固定位置後撕下附於面膜上的布質薄膜。
  3. 敷約20-25分鐘後,取下面膜,輕輕按摩臉部至精華完全吸收,用後毋需清洗。

*首次試用,建議連續7天每晚使用,其後一星期可使用2-3次。

 

SCCM Stem Cell MG Moisture Mask幹細胞導航全效面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