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愈系女神-王馨平 出道25周年首次内地巡回

7

2017“女人馨情”-王馨平純享音樂會-上海站將於2017年3月7日至3月8日8:00pm,在上海梅賽德斯奔馳文化中心MIXING ROOM精彩上演。

1

1993年,一首“別問我是誰,請與我面對…”火遍了香港大陸的各個城市,大家便開始熟知這位歌手王馨平,以及《夢裡是誰》、《今生注定》《愛我一生一世》都是膾炙人口的經典曲目。新專輯《補償》讓不少忠實粉絲著實期待女神的live演唱。

對於80後的一代人,王馨平對於我們也是耳熟能詳。近幾年,因由余文樂、楊千嬅、楊冪共同出演炙手可熱的都市愛情喜劇《春嬌與志明》的熱映以及片尾播出了由余文樂反串模仿王馨平拍攝的歌曲《別問我是誰》MV,王馨平因而獲得更高的詢問度。並在2015年4月舉行“不一樣的Linda”音樂會。
2

闊別2年後,就在2017年三八婦女節,2017王馨平純享音樂會將在上海隆重開啟。大麥網等各渠道已開始售票。這也是藝人首次內地專場演出。除了首唱新歌及經典曲目外,還會翻唱好友的熱歌以致敬前輩。
3
這次作為出道“25周年”紀念大秀,出品人雨可親自操刀造型設計,再次特別鳴謝各大品牌鼎力支持本次演出。包括有:
4

英國凱特皇妃指定婚鞋Aruna Seth.
5
西班牙珠寶Arte

6
還有法國老佛爺也有的Le Tanneur手包
差不多找了全世界最好的一圈設計都融進來了。這個演出希望會給你們驚喜。像好朋友一樣細訴《女人馨情》!多謝大家支持!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