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嘉浩拉程芷渝晨早百萬行

image_6

著名形象指導-許嘉浩(Karl Hui)與跳唱歌手-程芷渝(Milla)日前晨早七時到大球場參與一年一度的港島、九龍區百萬行活動。前一天通宵拍攝賀年微電影的Karl精神奕奕以運動裝上陣,準備以行動齊心合力步行行善。坦言平時不太做運動的Karl最常做的運動卻是在晚間步行,一邊聽音樂一邊慢步的確另有一番風味。

image
Karl指自己已參加這代表香港人精神的大型慈善步行活動多年,覺得大多香港人其實都很有善心,身體力行以健康晨步形式行善,集合眾人的綿力籌得款項,也有年頭行大運的象徵。在開跑逃中更可與同伴及市民談天,不經不覺就在笑聲中完成晨早運動。問到有興趣挑戰馬拉松賽事? Karl笑說:「馬拉松唔係一朝一夕就可以去跑,一定要有恆心鍛練。今年年頭就先以半馬為目標,閒時與友人練習一下先再參加。首先是要去揀番對舒服又Colourful的運動跑鞋先!」
image_3
今日與Karl成為「跑伴」的跳唱歌手-程芷渝(Milla)最近與Karl合作拍攝以女性保健知識為題的節目《閨蜜》,二人老友鬼鬼互談秘密。近日穿梭中港兩地,剛於國內拍攝完電影《花季少女》的Milla更密密麻麻在國內出席登台商演。廣州新年騷更有幸與前輩歌手許志安、鄭秀文及F.I.R.等同台,近距離學習前輩表演台風。身為跳唱歌手的Milla指平時一定要抽時間跑步練氣來應付自己多首跳唱歌曲。
image_4
剛發表最新跳唱歌曲《ACTION》的Milla指自己今次花了很多時間排舞,更特地耗資包下片場及租用名車拍攝具動感的MV。鑑於新曲有不少跳舞舞步,大唱大跳確實要氣力十足,今天的步行正正可扚起心肝練氣,又可做善事,一舉兩得。忙於準備把新曲《ACTION》派台的Milla同時為與國內老闆新成立的電影公司挑選新劇本,務求在2017年以歌影雙線發展進發。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