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in思谈》要为“爱商”正名,情感类综艺或迎新热潮

a_ (4)

1月7日,由兰渡文化和爱奇艺联合出品,“天天水光无负担,自然之名植萃神仙水”冠名播出的“国内首档爱商成长类”恋爱脱口秀《爱in思谈》在上海举行发布会。由10位不同风格的男神组成的“鲜蔬团”开场秀点燃了全场气氛,“鲜蔬团”成员兼具颜值、话题性和综艺感。节目主持人李维嘉和吴昕也共同亮相发布会,值得一提的是,《爱in思谈》是这对“兄妹CP”的首档纯网综节目。

a_ (3)

发布会最后,上海兰渡文化创始人&CEO陆婷婷、自然之名创始人&CEO施沈华、上海熊猫互娱文化有限公司高级商务总监余舟、《爱in思谈》总导演孙乐欣共同进行节目启动仪式,爱奇艺销售副总裁陈潇送上视频祝福。这也意味着,《爱in思谈》或成为17年首档抢先登陆的爆款网综。目前,《爱in思谈》将于1月18日起每周三晚8点在爱奇艺全网独播,将有多位大咖明星倾力加盟,为女生爱商把脉。
a_ (1)

主打“爱商”概念,让男生表达让女生聆听
在谈到为何节目会选择“爱商”一词时,总导演孙乐欣坦言,爱商即恋爱智商。“爱商”与“情商”是完全不同的两个概念,但如今许多人把二者混淆,把谈恋爱时暴露的低智商表现都归为“情商”,显然是不对的。我们经常说,恋爱中的女生是“低智商动物”,经常为情所困,所以我们要去提高她们的爱商。
a_ (2)

“男人说,女人听”是《爱in思谈》的一大特色。导演组表示,过去的情感类节目基本都没能摆脱“女人说,男人听”的模式,但生活中真正的男女相处是需要“换位思考”的,这是彼此理解的基础。所以我们需要多给男生一些表达的机会,多给女生一些聆听的机会。这一突破对于以年轻女性为主要受众的直播或录播平台而言,无疑更容易产生共鸣。

顶尖团队+大咖助阵,“康熙”制作人迎内地首秀
《爱in思谈》的总导演孙乐欣是继王伟忠、詹仁雄后又一位来内地发展的台湾金牌制作人。他曾一手打造过黄金时期的《康熙来了》、《全民大闷锅》、《小燕之夜》等高收视节目。而作为联合导演的林栩,曾担任过《超级女声》、《辣妈学院》的执行导演。两人均表示,从第一期录制磨合到现在,每一期录制的效果都越来越好,相信等正式上线后,一定会让观众满意。

《爱in思谈》邀请到李维嘉和吴昕担任主持人,而这也是二人首次挑大梁主持纯网综艺。作为“快乐家族”的成员,李维嘉阳光帅气的形象一直深受观众喜爱;而吴昕在近两年展现了强劲的上升势头,十年蜕变,华丽转身。

除了10位优质鲜肉组成的“鲜蔬团”外,每期节目还将有一位大咖明星助阵。据透露,蔡康永、霍思燕、李菲儿的节目都已录制完。兰渡文化创始人陆婷婷表示,年后录制的节目还会力邀更多一线大牌,为了节目效果,明星除了星光度高外,还得具备很强的综艺感。

直播助力录播,熊猫直播为节目预热造势
16年直播热潮,互动性强的优势让越来越多的内容团队尝试直播+综艺。以女性脱口秀节目起家的兰渡文化也在16年年初把业务重心转到直播综艺上。先后与腾讯互娱、天猫等国内优秀平台合作直播节目,此次《爱in思谈》的直播选择熊猫直播,同样是看好熊猫直播在业内的影响力和地位。

作为本场发布会的独家直播平台,熊猫直播还将在节目录制期间合作4期直播节目,为录播宣传造势。导演组表示,直播内容与录播内容会区分开,直播内容更多关注场外,会前往小鲜肉化妆间,边化妆边回答问题,还将与明星进行游戏并送出福利,提前曝光部分幕后花絮的同时,还将带来更多新内容。相信会给观众们带来一种婉然不同的直播体验,更会在录播节目上线前引发一波针对《爱in思谈》的热议。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