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門康城GOGOPARK全球招商

7
內地最近樓市興旺,距澳門只是1小時多車程的江門市,因為不少澳門居民是故郷是江門,故不少都回郷置業。江門市康城GOGOPARK於日前在當地樓盤舉行了全球招商發佈會暨品牌商家簽約儀式,出席包括江門市江海區政府、投資公司負責人外,還有來自澳門、珠海、 江門主流媒體以及品牌商家代表。康城GOGOPARK經已收樓,並售出所有的住宅單位,今次的全球招商發佈會會場,已即席售出多個商舖,顯見市場反應相當熱烈。

1

江門市康城GOGOPARK全球招商發佈會暨品牌商家簽約儀式在康城銷售中心隆重舉行,江門市江海區政府及江南街道辦相關領導、江門市康禾投資有限公司馮宗威、梁曉東,中青旅山水酒店投資管理有限公司廣州區域總經理胡家勝、廣州區域運營總監張棟、廣州區域專案投資總監梁承明。

2

康城GOGOPARK位於江門市江海區政府西側,與區府僅一路之隔, 周邊200米內有城軌江門站、江海客運站、港澳車站、公交總站、康城公交站五大車站,五站合一的交通交滙點的優勢下,相信康城GOGOPARK有豐富的人車流。

4

康城廣場總建築面積約十萬平方,物業類型有住宅、公寓、酒店、 綜合商超、GOGOPARK商業街區。 GOGOPARK四面臨主幹道昭示性極佳,配負二層停車庫,擁有豐富的外擺空間,採用盒子設計,空間靈動可自由分隔,局部層高可達八米。

據介紹,康城廣場是江門市康禾投資有限公司在江門開發的首個商住專案,康禾投資是深圳市聯投置地有限公司旗下的公司,聯投置地專業從事房地產開發,總資產達五百億元,目前土地儲備總量近七百萬平方。

康城GOGOPARK作為江海新城首個開發建設的綜合體專案,隨著江海新城數十個商住項目開工建設以及華夏幸福產業新城落地,相信未來發展及升值空間巨 大。

澳門記者:林承祖(江門報導)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