凍齡女神 朱茵回歸影壇演活老中青

m_ (2)

朱茵多年沒有出演大銀幕,專心照顧家庭。近日女神復出!為黃子桓監製、編劇,新導演涂霆駿、麥浩邦聯合執導的驚慄電影《古宅》演出,朱茵說:「接到劇本,好有感覺,又可以由廿歲一直演到六十歲,好有挑戰,希望可以令觀眾有新鮮感。」
m_ (5)從影以來,朱茵拍的驚慄片一直不多,回歸香港大銀幕第一部竟然是驚慄片,朱茵直言是因為劇本,她說:「今次的劇本好完整,好特別,人物角色吸引。涂導、邦導兩個雖是新導演,但他們好專業,對劇本異常了解,開會時已經有分圖,有場景,又實景拍攝,到我第一次踏入古宅,和開會講的一模一樣,陳設氣氛燈光已令我不寒而慄。」
m_ (1)據知,場景陳設的氣氛更令朱茵不肯單獨在房內,總要拉著人陪,朱茵表示這也是她過去不拍太多驚慄片原因,也幸好今次有個五歲小朋友做她的兒子,一些童真的表現會令她化驚為笑,說:「好像有場講我和仔仔要躲在櫃內,小朋友一句好逼,已令大家笑了出來。」
m_ (6)

m_ (4)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