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國榮做代言人 收按摩肚腩機聖誕禮物

ho_ (4)

河國榮最近被一個德國健康品牌看中,邀請他成為旗下產品”無線肌筋舒緩帶”的代言人。該產品設計融合了中式的推拿動作,並且得到著名中醫師在設計過程中給予意見。

品牌正看中河國榮有着中西合璧的背景,覺得他非常適合擔任這件產品的代言人,於是便邀請他拍攝了一系列硬照廣告。
ho_ (2)

拍攝當日,攝影師特地把影樓佈置成充滿聖誕氣氛的客廳,讓河國榮舒舒服服地享用這個肌筋舒緩產品。

河國榮說:“我從來都未做過一個如此舒服的工作,因為那天我的工作就是要享受這部肌筋舒緩帶,其他什麼都不用做!”
ho_ (3)

品牌還特別贈送了一份特別版的肌筋舒緩帶給他作為聖誕禮物。他說他將會帶着它在屋企做家務、放狗以及帶埋它去片場拍攝電視劇。

“呢個肌筋舒緩帶真係好啱我哋藝人使用。其實佢可以隨身攜帶,我帶佢喺身上邊就好似孭住一隻公仔咁樣。” 因此看到他拍攝出來的硬照,有很多他都是當舒緩帶像個公仔一樣,抱着它跳舞!
ho_ (1)
同時國榮表示他最喜歡這個舒緩帶的其中一個功能就是可以按摩肚腩,可以keep fit,男女都得,隨時隨地,非常適合他。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