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ul Sir隨筆] CY,亦有可愛之處

paulam_ (5)

星期日跟幾位好友,包括前全國人大代表曹宏威博士及港區全國政協委員張家敏先生,到金鐘政總出席祝福CY活動並擔任分享嘉賓。
paulam_ (1)利申,我並不是甚麼”梁粉”,但我今次選擇出席嘅原因,除了因為應香港政研會的老友林民焯先生邀請之外,我自己都很想藉此活動,讚揚CY一下!
paulam_ (2)我承認,CY並非一個”完美的特首”,但回顧過去四年,他亦有他功不可沒嘅功績!例如,停雙飛,限購奶,增建房,反港獨等等,他都佔了重要嘅角色。另外,其中在反佔中的經歷上,他付出了很多。最後佔中事件,在沒有任何暴力受傷底下,可以和平地解決,我相信,世界各地很少領袖,能有此般能力!又例如,他在止樓瘋上,他毅然決定,全面提高物業印花稅至15%,坦白說,我亦是一位物業投資者,這樣的措施,對我來說,影響也頗大!但香港年輕人需要”上車”,亦是香港一直以來很重要的一個議題!加辣,是無可避免!我很欣賞CY今次之大刀闊斧!
paulam_ (4)另外,我感覺到CY亦是一位很愛錫家庭及愛護兒女之人。我自己也是一位有兩個女兒嘅爸爸,我絕對明白及理解CY嘅感受,我經常對人說,一個愛錫家庭,愛護兒女嘅人,唔會差得去邊!

paulam_ (3)

當然,每一個人都有他的缺點,世界上,無一個人是Perfect的,包括你同我,CY亦不例外,我承認,CY亦有很多可改善的地方,但我覺得,他有一顆愛國愛港之心,他有”搏盡”去做,他從來無”揸流灘”,最後不論結果如何,CY也可理直氣壯地說:我已問心無愧了!

梁特:多謝您過去四年之努力及付出,未來嘅日子,我衷心祝福您,家庭幸福,生活愉快!

林顯輝 Paul Sir
浩誠企業發展—創辦人
香港青年專業人員領袖協會—創會主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