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STMAKE進軍內地辦盛大記者會 麻辣天后利菁驚喜現身 向李進良討教美麗秘辛

c_ (2)

“JUSTMAKE嘉仕美”品牌進軍內地市場並於12月19日在廣州舉辦盛大記者會,該活動盛邀近百位廣東主流媒體到場共襄盛舉。許久未曾公開露面的麻辣天后主持人利菁,也在記者會上驚喜現身,並擔當主持人。與品牌創始人之一、台灣知名整形醫師、知名藝人胡瓜的前女婿李進良,討教分享美麗秘辛。李進良進軍內地市場最為重要的合作伙伴黃容麗、許嘉珊女士也親臨現場,並在記者會現場為利菁送上廣繡畫作以示感謝,隨後三人也一同在記者會上真摯表達JUST MAKE品牌入駐廣州的初心與遠景。

記者:Cita

c_ (4)

利菁討教美麗秘辛 李進良貼心送廣州店首張VIP卡
此次記者發布會特意選在廣州,是因為“JUSTMAKE”品牌進軍內地市場的第一家店就開在廣州。稱廣州是一座時尚又多元的都市,這座都市的人文情懷和接納度都與品牌的概念極為吻合。而許久未曾公開露面的麻辣天后主持人利菁此次也驚喜現身,擔當記者會主持人。記者會上,利菁在與李進良同台互動時,分享了她個人的保養秘辛,同時也向李進良討教了很多美麗秘辛,稱與李進良從《麻辣天后宮》時期相識到現在交情甚好,更是對李進良公認的好口碑和好技術稱贊有加。並稱她的很多最新保養秘辛都是第一時間向李進良討教得來,受益良多。而此次天后利菁現身記者會,李進良為表達感謝,更是貼心為利菁送上廣州店第一張VIP卡,稱利菁的美麗都將承包在他身上。此外,利菁在和李進良互動時還說:“在我看來李進良一直都在不斷升級自己和其品牌,在醫美行業更是不斷的超越並創造諸多佳績,勇於挑戰自己就是他最大的優勢。”
c_ (1)
李進良與合作伙伴齊表事業初心 送利菁廣繡畫作以示感謝
作為李進良進軍內地市場的重要合作伙伴黃容麗、許嘉珊女士也親臨現場並上台互動。並帶著廣州最有名的廣繡畫作——“薔薇花”上台獻給麻辣天后利菁以示感謝之情。黃容麗女士說:“之所以送天后利菁廣繡畫作以示感謝之情,是因為廣繡所傳達的是手藝人精致完美的精神,一針一線都不能有差池。就好像利菁本人給我的感覺,再小的合作她都會細心對待,以及她對美麗追求完美的精神和態度。”合伙人許嘉珊女士也透露,與李進良的相識,也是因認可他的好口碑,而後作為李進良的求美患者從而接觸到他。是在於自己切身的改變最真實也最有說服力,作為一名新時代的女性,許嘉珊說:“變美不是為了取悅他人而是為了取悅自己,讓自己變得更自信更完美與她來說是一件極具正能量的事情。”因此,黃容麗、許嘉珊與李進良三人也在發布會現場真摯表達了他們對成就美麗這份事業的初心和遠景。
c_ (3)
羅志祥歐漢聲義氣相挺 為李進良送上祝福VCR
記者會現場,作為李進良的好兄弟,羅志祥歐漢聲等明星好友也特別發聲力挺,送上祝福VCR。談及娛樂圈中的明星好友,好人緣的李進良說:“在錄制《康熙來了》節目時,我結識到了很多娛樂圈中的好友。也有很多明星友人是主動到我的醫所就診,作為我的顧客開始接觸,而後成為了朋友。”從事醫美行業至今,李進良已經為很多明星操作手術,也讓很多身處低谷期的明星因重塑美麗而收獲全新的事業和人生。是歸功李進良的好技術和好口碑,讓他現已成為台灣醫美行業裡的明星級醫師。每天前往醫所咨詢就診的顧客大排長龍,更是不乏韓國日本等亞洲各國的求美患者飛赴台灣求診,只為將自己的美麗交由李進良醫師塑造,足見李進良在醫美行業的口碑及影響力。
c_ (5)
李進良分享真實案例 患者親臨講述變美心聲
記者會尾聲,李進良也向現場的媒體朋友們分享了他最為成功的真實案例。曾作為李進良醫師的一名求美患者親臨現場,勇敢訴說了其整容部位及全過程,並分享了她變美後的感想。該患者在台上很自信地說到:“整容前的我很自卑,覺得自己很渺小。而產生整容的念頭,也是在於得到了身邊家人朋友的鼓勵和支持,因為我想改變的除了外表,更多的是自己的心態。遇見李進良醫師是我人生的幸運,他不但讓我擁有了滿意的容貌,更讓我對自己的人生變得更加有信心。”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