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流霸主強勢回歸 BIGBANG於香港首次舉行世界級戶外演唱會 門票將於12月21日(星期三) 早上十時起公開發售

bigbang1

舉世矚目的韓國天團BIGBANG 今天正式宣佈將於明年年初以其首個香港戶外演唱會強勢回歸。「BIGBANG10 THE CONCERT – ‘0.TO.10’ FINAL IN HONG KONG」將於2017年1月21日及22日(星期六及日) 於東九龍郵輪碼頭廣場隆重舉行。在東九龍郵輪碼頭這個新地標舉行BIGBANG的世界級演唱會,必定讓這兩個晚上成為年度最火熱的兩夜!相信多年來一直熱愛和支持五位成員的粉絲們已經血脈沸騰,急不及待迎接BIGBANG 十週年舞台的來臨!

Citi信用卡客戶將專享「BIGBANG10 THE CONCERT – ‘0.TO.10’ FINAL IN HONG KONG」優先購票服務,可優先於購票通 (網上購票: www.cityline.com (每日10:00AM – 11:59PM)) 購買是次演唱會門票。Citi Clear Card客戶可於12月19日至 20 日 (每日10:00AM – 11:59PM) 優先購票;其他指定Citi 信用卡客戶則可於12月20日(10:00AM – 11:59PM) 優先購票。優先購票服務的所有門票數量有限,售完即止,而整個優先購票服務於12月20日(星期二) 11:59PM正式結束。

是次演唱會門票將於12月21日 (星期三) 早上十時起於購票通 (網上購票: www.cityline.com 或購票熱線: +852 2111 5333 (每日10:00AM – 8:00PM)) 及購票通售票處 (設於通行琴行、麥花臣場館、亞洲國際博覽館及HMV銅鑼灣) 公開發售。

bigbang
「BIGBANG10 THE CONCERT – ‘0.TO.10’ FINAL IN HONG KONG」門票售價詳情如下:
港幣$2,188 (站立搖滾區及指定座位)
港幣$1,588 (站立搖滾區)
港幣$988 (站立搖滾區)
港幣$688 (站立搖滾區)
「BIGBANG10 THE CONCERT – ‘0.TO.10’ FINAL IN HONG KONG」將為青少年提供一個最佳平台,讓他們與其他音樂愛好者見面及交流,從而擴大他們的音樂視野和社交圈子,透過BIGBANG的音樂促進世界各地樂迷之間的文化交流!

由於香港粉絲們一直以來都付予BIGBANG最熱烈的支持,故此五位成員都多次透露香港是其最喜愛城市之一!今年七月,他們以「2016 BIGBANG MADE [V.I.P] TOUR IN HONG KONG」再次刷新紀錄,成為首隊外國藝人組合於亞洲國際博覽館ARENA舉行一連四場演出,吸引了超過42,000名觀眾進場,展示了BIGBANG作為時代指標的超強人氣!

BIGBANG於2006年正式出道,而今年正是他們成軍十週年!有見及此,BIGBANG特意舉辦了一系列的紀念活動,包括:「BIGBANG10 THE MOVIE: BIGBANG MADE」、「BIGBANG10 THE CONCERT: 0.TO.10」及「BIGBANG10 THE EXHIBITION: A TO Z」,勢與廣大粉絲一同慶祝這個別具意義的一年,以報答他們十年來無限量的熱愛和支持!

五子於7月率先在大阪為十週年演唱會巡演「BIGBANG10 THE CONCERT: 0.TO.10」揭開序幕,而其後8月20日的首爾場亦再次創下佳績,吸引逾65,000名觀眾參與當日的音樂盛宴!乘著各地樂迷的熱烈反應,他們於11及12月走訪到日本數個主要城市,分別為東京、福岡、大阪和名古屋,舉辦了共16場演出,與超過781,000名粉絲會面。

而最近,BIGBANG 的十週年慶典氣氛再因即將到來的「BIGBANG10 THE CONCERT – ‘0.TO.10’ FINAL IN SEOUL」而進一步升溫。一連兩場的首爾場演唱會將於2017年1月7日及8日舉行。

「BIGBANG10 THE CONCERT – ‘0.TO.10’ FINAL IN HONG KONG」將會成為BIGBANG於香港舉行的首個戶外演唱會,亦是香港少數的大型戶外音樂活動。這個世界級演唱會將不單為所有觀眾提供一個難忘的演唱會體驗,而且更會為香港的娛樂業及旅遊業注入生氣,絕對是最精彩的開年活動去迎接2017年!

這一次,五位成員將再次與世界級製作團隊合作,呈獻精彩絕倫的舞台,與粉絲一同回味這十年間的精選金曲!除了BIGBANG 的強勁舞台外,東九龍的壯麗夜景亦將會點綴當晚演出,相信不單止能夠引起所有香港市民的關注,活動更將吸引部份外國粉絲甚至海外媒體參加,從而為香港帶來更多酒店及交通等方面的旅遊收入,以及為東九龍的商戶創造更多商機!

BIGBANG一向被公認為全球最有天賦及創意的藝人組合,其獨特的音樂風格及華麗奪目的時尚造型及舞蹈動作都獲得世界各地的樂迷及潮流達人的一致推崇。自2006年出道以來,BIGBANG不但成為韓流霸主,更成功邁向國際,獲得多個享負盛名的國際獎項,包括:Italian MTV Awards 2016的「國際最佳藝人」、Gaon Chart K-POP Awards 2016的「亞洲最具影響力藝人」及Golden Disk Awards 2016 的「年度最佳藝人」等。此外,較早前他們更於美國《TIME》雜誌進行的時代百大人物選舉中,脫穎而出成為全球第二位最具影響力的人物,亦被韓國《Forbes》雜誌評選為「2016年十大名人」,牢牢地印證明了BIGBANG在國際娛樂界的皇者地位!

ELF ASIA、東九龍青年社及香港新活力青年智庫為「BIGBANG10 THE CONCERT – ‘0.TO.10’ FINAL IN HONG KONG」的主辦機構。

花旗銀行為「BIGBANG10 THE CONCERT – ‘0.TO.10’ FINAL IN HONG KONG」的優先購票服務獨家贊助商。星島新聞集團及叱咤903為是次活動的大會媒體夥伴。BABY MILO® STORE BY A BATHING APE®、藝能工程及購票通全力支持是次活動。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