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嘉浩(Karl)任公關多年 追《幕後玩家》有同感

image_3

著名形象指導-許嘉浩(Karl Hui)日前到尖沙咀出席香港復康力量主辦的「愛共融慈善晚宴」並擔任嘉賓。Karl表示多年來也有出席該團體舉辦的慈善活動,當中包括賣旗、探訪、嘉年華會和慈善晩宴等。看到慈善團體致力鼓勵殘障人士共融社會,安排他們發展所長正常就業感到相當鼓舞。

image_4

席間Karl更被安排跟氣球手藝大師學習扭氣球,扭出各式氣球配飾及小動物,相當有趣。更希望多一點練習,可以在聖誕節探訪病童的活動中為他們扭出可愛造型的氣球,為他們帶來歡樂。Karl也在拍賣環節去做了幾張獨一無二的個人相片信用卡作聖誕禮物,咭內更有信用額可用來購買合自己心意的聖誕禮物,也具紀念意義。
image_5
談到最近熱播的電視劇《幕後玩家》近日來到大結局,從讀書時代開始當公關及活動統籌的Karl表示有追看。劇裏面有些辦活動突發應變及為品牌首創出位Gimmick等橋段也有同感,相當貼地,也大讚黃宗澤(Bosco)和以前從有線電視工作已認識的黃翠如(Priscilla)表現出色,演繹自然。更大爆行內有不少公關也有留意和討論劇情。
image_1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