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籍导演克里斯•纳汉上海媒体见面会

a_ (1)

2016年12月13日在上海广场长城假日酒店举行了法籍导演克里斯•纳汉上海媒体见面会。尽管这是导演第一次在中国正式亮相,但他的电影作品,对大家来说并不陌生,比如李连杰主演的《龙之吻》、全智贤主演的《小夜刀》和让•雷诺主演的《决战帝国》,都是大家耳熟能详的作品。
a_ (2)
在本次媒体见面会上,导演克里斯•纳汉表示此次来华,主要是为了明年上半年即将开机拍摄的一部好莱坞电影来上海看景,也希望可以和中国的演员有更多的合作,为他们打进好莱坞市场提供更多的平台。说到和亚洲演员的合作,其实导演一直非常欣赏亚洲演员的敬业态度。比如之前与李连杰拍摄《龙之吻》时,片中只有两处场景使用了CGI,一处是洗衣店中围绕李连杰的火焰,一处是李连杰踢飞的台球桌上的台球。李连杰作为动作巨星,在影片中展现了拳拳到位的武术功底,靠演员自身完成了一系列高难度的打斗动作。那次愉快的合作,也让导演对于中国演员、中国电影有了更多的关注。导演表示现在的部分中国电影已经完全具备世界级的高水准,有很多出色的中国演员在世界舞台上备受瞩目,因此他非常期待在接下去的新电影中,能和中国演员碰撞出更多火花。
a_ (3)
导演对于电影拍摄,有自己的坚持和专注,他擅长拍摄逼真而富有张力的镜头。这样的镜头运用在《决战帝国》中也展现得淋漓尽致,体现了导演的法国式的概念化风格。不同于一般的欧美电影和亚洲电影,这也是导演拍摄中的魅力所在。
a_ (4)
来自台湾的歌手、演员张怀秋也特意赶来为导演这次的中国行打气。张怀秋在活动现场表示导演是自己的伯乐,将会在导演的新片中出演。这也是他作为演员的一个新的起点,希望在导演的指导下,能够磨练演技,朝实力派演员的目标努力。大家也可以期待下怀秋在影片中的表现,相信会让大家看到一个完全不一样的张怀秋。

追求写实又不失法国人的浪漫,这是克里斯•纳汉导演的独特风格,此次的新电影又将融入中国元素,导演的镜头会给我们展现怎样的画面冲击呢,让我们一起敬请期待。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