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弃我抓紧我》浪漫来袭 陈乔恩王凯解锁2016时尚大剧

a_ (5)

傻白甜式的灰姑娘故事已然成为过去式,由梦幻星生园影视制作出品,陈乔恩、王凯、乔任梁、陈燃、张轩睿主演的时尚都市剧《放弃我抓紧我》具备更为贴合时下都市女性的气质。该剧自筹备阶段起,就倍受观众和粉丝们的期待。临近播出,自然少不了来自各方网友的强势围观。在开播当日,片方发布了一组终极浪漫大片,颇具质感的时尚画风再度将观众们对这部电视剧的期待值推向高潮,而剧照中身穿婚纱的陈乔恩,更是吊足了观众的好奇心,扑朔迷离的情感大戏呼之欲出,让许多观众都对今晚即将播出的精彩剧情直呼期待。
a_ (3)

剧中,陈乔恩大胆尝鲜“时尚女魔头”,饰演拥有独立事业的设计师。她是走路带风的气场女王,是不苟言笑的职场女强人,对待工作要求异常苛刻。而王凯则首度突破结界,尝试“非典型霸道总裁”,外冷内热的体质帅出新高度,与陈乔恩在剧中展开了一场相爱相杀的爱情博弈赛。这样男强女强的人物设定,突破了传统偶像剧“霸道总裁爱上我”的单一模式,而是围绕独立女性在爱情与事业的初心的命题,展开了一场全新的讨论。陈乔恩饰演的厉薇薇居于爱情事业不能两全的困境,于是上天给了她一次“重返23岁”的机会。而陈亦度则在爱情与亲情带来的双重愧疚中艰难生存,厉薇薇的重返青春也让他开始重新审视这段感情。两个拥有共同的理想以及相似的事业的亲密爱人,在爱情与寻觅初心中共进退,这种强强对抗的恋爱模式,或许会为观众们带来全新的观感。
a_ (6)
在今晚即将播出的剧情中,身为玲珑首席设计的厉薇薇(陈乔恩饰),与DU集团陈亦度(王凯饰)在职场竞争中狭路相逢,为了百货商场的入驻权而一争高下。两人一见面则就火花不断,争锋相对,纷纷患上“一见你我就不会好好说话”的重度嘴癌,一场没有硝烟的秀场战争就此展开。而为了赢得这场战争的“唯一夫妇”二人,也分别使出浑身解数。霸道总裁强强相遇,男神女神秀场开撕,究竟谁能轻松胜出?势均力敌的爱情博弈赛拉开帷幕,更多精彩尽情期待。
a_ (1)
而在除了厉薇薇与陈亦度的精彩对决之外,今晚的另一大看点就是厉薇薇的这场玲珑大秀了。在后台状况不断的秀场之上,仍旧保持女王本性的厉薇薇潇洒指挥,要求严格的管理下属,手法娴熟的缝缝补补,时尚女魔头由此诞生。而琳琅满目的精品婚纱、高端洋气的大秀现场,也势必将刷新观众们对于电视剧中秀场环境的期待。将由厉薇薇亲自演绎压轴婚纱“深陷热恋”,又会为观众们带来怎样的惊喜?答案尽在今晚的19:40分于金鹰独播剧场首播亮相的《放弃我抓紧我》之中。
a_ (4)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