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GUESS WATCH秋冬腕錶系列 結合運動與時尚格調 釋放迷人紫色力量

GUESS WATCH帶領紫色風潮

紫色,自古至今都是尊貴而突顯氣質的顏色。這種高雅而帶點神秘感的顏色,一向都令女生為之著迷。今季GUESS WATCH帶領紫色風潮,推出全新的獨家紫色秋冬時尚女裝腕表,簡約的流線運動型設計,配合紫色和天藍色,散發出迷人活力。GUESS WATCH全新紫色力量腕錶為一眾女士打造百變風格,襯托出不同的時尚造型。

今季GUESS WATCH推出全新的紫色力量系列腕表,絕對是為時尚的女士們設計的理想飾品。此系列腕錶以圓形拋光銀色錶殼配GUESS專有的紫色電鍍水晶表圈,襯上閃爍銀色與天藍色的多功能運動型錶盤,再搭以充滿個性魅力的紫色矽膠錶帶,結合運動領域的時尚剪影,完美展現女性不同時刻的個性美,讓您於這個秋冬遊走任何場合都能發放迷人的紫色魅力!

GUESS WATCH釋放對紫色的熱情與喜愛,於沈悶的冬季為女士設計出耀目的紫色力量。充滿活力而大膽的時尚天藍色三眼錶盤配迷人紫色錶圈及錶帶,加上閃爍的配搭,別緻的水晶點綴更牽引眾人的目光,成為今季時計的首選。除了此矽膠錶帶款外,系列亦另有真皮錶帶款及全紫色鋼帶款,一眾紫色迷萬勿錯過。

GUESS Watches 紫色力量系列

GUESS WATCH裝多功能錶盤設計腕表

GUESS WATCH女裝多功能錶盤設計腕表(矽膠帶款)

W0773L4(矽膠帶款)

  • 配合紫色和天藍色
  • 簡約流線運動型設計
  • 圓形拋光銀色錶殼
  • 閃爍銀色錶面與天藍色多功能運動型錶盤

GUESS WATCH女裝多功能錶盤設計腕表(全紫色鋼帶款)

W0774L4 (全紫色鋼帶款)

  • 配合紫色和天藍色
  • 拋光紫色錶殼及錶帶
  • 閃爍紫色及天藍漸進色錶

GUESS WATCH女裝多功能錶盤設計腕表(真皮錶帶款)

W0775L6 (真皮錶帶款)

  • 圓形拋光銀色錶殼配紫色錶圈
  • 閃爍銀色錶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