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ier skincare Stem-C Micro Patch |3D 微針全方位修護貼

marier skincare Stem-C Micro Patch 3D微針全方位修護貼 2

安全版Botox 微針直接滲透肌底層

世界No.1幹細胞權威專家marier skincare與韓國頂尖科研團隊合作,合力採用最高端革新科技,透過人體幹細胞(SCCM)製造高濃度培養液,研發出能被人體肌膚極速吸收的抗衰老護膚品。最新推出Stem-C Micro Patch 3D微針全方位修護貼,是一種革新性抗衰老科學微針貼片,利用先進的融化微針技術,配合嶄新美容科技,破天荒地製成效果媲美注射Botox的修護貼,使用時毋須注射,只需敷貼在皮膚上,讓貼片內僅長200um的微針,將營養直接滲透至肌底層,滲透性微針主要以透明質酸及膠原蛋白製成,毋須擔心留下傷口,安全與效果同時兼顧。

marier skincare Stem-C Micro Patch 3D微針全方位修護貼1

人體幹細胞(SCCM) 全方位撫紋及提升輪廓

Stem-C Micro Patch 3D微針全方位修護貼,蘊含高濃度親和性的人體幹細胞(SCCM)培養液及多肽成份,除了能有效預防肌膚鬆弛,增添肌膚彈性,更可撫平乾紋及收緊眼袋和毛孔,達致全方位修護效果。修護貼以透明質酸及膠原蛋白為主要成份的滲透性微針修護貼,能將養份直接滲透至肌膚底層,效果媲美Botox注射,同時不留傷口,減低肌膚受損的風險。當中活性人體骨髓幹細胞、多肽成份及多種抗衰老、抗氧化成份,包括高山火絨草提取物、EGF生長因子等活性成份及養份,配合微針技術,能迅速滲透至皮膚底層,加強吸收效果,重點修復肌膚底層問題,塑造完美補濕及提升效果。

 

主要成份

人體骨髓幹細胞(SCCM):是種高度親和性培養液,直接滲透至肌膚底層,令人體容易吸收,有高效修復肌膚的作用,為肌膚補充水份及養份,有助延緩衰老。

高山火絨草提取物:有效調理肌膚,高效提升抗氧化功效。

EGF生長因子:由53種胺基酸所組成,加速修護,有效增加細胞內的營養,促進真皮層細胞分泌,合成膠原纖維及多寡糖蛋白功能分子,使皮下真皮組織飽滿及排列整齊緊密,有效減淡細紋及提升肌膚彈性。

酸:縮胺酸是DNA組成的必要基本成份,也是修復DNA最重要的生命元素,當多個胺基酸組合在一起時,就是縮胺酸。縮胺酸有效調節細胞新陳代謝,能幫助肌膚抗衰老,恢復年輕,同時能快速、安全及有效地修復受損的肌膚。

腺苷:有效肌膚改善血液循環,促進新陳代謝,達致緊緻和防皺的功效。

 

微針結構:

微針長度:200um,3D微針全方位修護貼由透明質酸及膠原蛋白製成。

 

使用方法:

敷貼於眼部、鼻翼、虎紋等問題部位,貼上後撕掉背面的透明膜,用手指輕壓貼緊,敷約一小時或以上,再取下即可,用後不用清洗,每星期可敷2-3次。建議用後加入SCCM Ampoule時光肌再生安瓶,效果倍顯。

Angel Tam

譚麗時(Angel Tam) - 80 後 "香港出生" 的小女子,婚紗店主理人兼設計師,STARS-HK網站創作總監,結婚,美容潮流總編,LiveZtyle.COM總編,資名網購公司品牌合作總監並,前理工大學專業進修講師,從事品牌推廣,活動策劃和市場推廣多年,並曾與多位藝人合作以及曾成功策劃歌手演唱會、公司宴會、記者發佈會;喜歡設計、旅遊、化妝及分享生活點滴,不甘於平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