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大衛與應屆中華文化小姐分享香薰護膚心得(附圖輯)

歌手李大衛(David)與其親姊兼經理人李瑩瑩,以及中華文化小姐2013得獎佳麗,包括:冠軍胡嘉盈、季軍羅穎婷(Gowing)、雙殿軍歐陽苑廷(Michelle)與黃煦珽(Zaneta),聯同亞姐鄭伊娜及歌手歌手鄧芷茵昨日(6月3日)齊齊出席由「Aroma Beauty」和「錦輝娛樂綜合製作」聯合舉辦的「Aroma Facial X 中華文化小姐發佈會」。David與四位應屆中華文化小姐更即場分享香薰護膚心得及感受。


出席嘉賓合照──(左至右)胡嘉盈、歐陽苑廷、羅穎婷、黃煦珽、鄭伊娜、李大衛、李瑩瑩和鄧芷茵。(攝影:Chris)

攝影:Chris、Vivian
撰文:Vivian Cheung

經大會司儀兼「Aroma Beauty」公關經理Sarina講解Aroma Facial的奧秘之後,一眾出席嘉賓即場分享美容心得。


「Aroma Beauty」董事──(右起)Man Shek、April Wong與Sue Ho,以及(左一)「Aroma Beauty」公關經理兼大會司儀Sarina與(左二起)黃煦珽、羅穎婷、歐陽苑廷、胡嘉盈、鄭伊娜和鄧芷茵於活動開始前合照留念。(攝影:Chris)

甚具韓國型男味道的歌手李大衛(David),昨日出席活動時,表示自己的皮膚本身偏乾性,再加上經常於中港兩地工作,作息時間不穩定,令皮膚乾燥的情況加 劇,亦讓皮膚顯得較黃,所以,他最喜歡「Aroma Beauty」的高地薰衣草香薰抗敏護理,他說:「我本身是難以入眠的人,但每次來做護理,因為以薰衣草香薰配合人手推拿面部的關係,舒服得讓我睡著,得到真正的休息,而且,就算做完回家,連續好幾天都會比較容易入睡,對於改善睡眠質素有很大的幫助。另外,薰衣草兼具抗敏、保濕,十分適合我皮膚。」 David更表示,自己對香味有特別的喜好:「我很喜歡檸檬味,亦喜歡吃檸檬,我可以將整個檸檬當橙(橘子)般吃掉,(不會覺得酸嗎?)初時酸但我接受到,而且漸漸會吃到當中的甜味。」難怪連David的朋友對於這項「絕技」大表歎為觀止!


歌手李大衛(David)獲「Aroma Beauty」董事April Wong贈送紀念品。


David與應屆中華文化小姐冠軍胡嘉盈合照。(攝影:Chris)

未來工作方面,6月21日生日的David,表示將分別於中港兩地安排與家人朋友及歌迷慶生,另外,近期忙於國內四出演唱的他,下個月(七月)與許秋怡赴廣東為歌迷獻唱經典金曲《片片楓葉情》。此外,David透露七月會有新歌派台,希望大家到時留意。


(左起)中華文化小姐冠軍胡嘉盈、殿軍歐陽苑廷(Michelle)、季軍羅穎婷(Gowing)與殿軍黃煦珽(Zaneta)獲贈紀念品後留影。(攝影:Chris)

是次活動亦邀請了四位應屆中華文化小姐得獎佳麗,原來她們亦是Aroma Facial的忠實支持者,冠軍胡嘉盈熱愛戶外活動,容易令皮膚水份流失,再加上她的皮膚容易敏感,所以她會選用Aroma Facial的高地薰衣草香薰抗敏護理,並輔以馬丁香茅香薰補濕護理,主力抗敏再加上適當補濕,為肌膚「進補」,而且,每次進行香薰護理,帶有不同功效的 香薰氣味,更讓她感受到大自然給予的力量,她說:「特別在香港這個繁忙都市,生活步伐緊張,能夠在鬧市中享受到充滿大自然氣息很難得,可說是一道讓身心舒緩的甘泉。」此外,她表示亦喜歡果香的味道,特別是草莓,感覺甜美可人。談到未來動向,身處教育界的她,表示將會繼續努力為小朋友教育相關的活動進行籌備工作,此外,她亦期望日後有機會向動作電影方面發展。


「Aroma Beauty」董事Man Shek(中)與四位2013中華文化小姐得獎佳麗合照。(攝影:Chris)

本身既是形象及飾物設計師,兼且正朝著不同演藝工作出發的羅穎婷(Gowing),自言最喜歡馬丁香茅香薰補濕護理,她說:「因為工作繁忙,人也特別容易感到疲倦,尤其經常出入冷氣地方,水份流失更快,所以我很注重保濕。這裡的Facial跟坊間不同,最大分別是因為加入香薰,讓我整個人都感到很放鬆,所以,每次做這個面部護理,我覺得除了為面部皮膚注入水份之外,更令我心靈舒暢,我覺得一個人在沒有壓力之下,特別顯得亮麗。」Gowing更表示,做完一次香薰面部護理之後,就算超過一星期,仍然保持效果,而除了香茅味道之外,她亦喜歡果香及玫瑰味,特別是玫瑰味讓她有種「公主」的感覺,她更打趣地說:「雖然我沒有公主病,但我非常喜歡這種充滿公主感覺的氣息。」Gowing透露,最近除了忙於中華文化小姐的親善活動外,亦積極向樂壇進發,現時正努力練歌,準備年底推出新歌,希望大家多多支持。

而才氣十足的歐陽苑廷(Michelle)笑言:「我本身皮膚容易變黑,正如中國人所講:『一白遮三醜』,所以我亦特別注重美白,因此,我最喜歡迷迭香香薰淨白護理,美白效果顯注,而且我自己亦特別鍾愛迷迭香的味道,就是家裡也種了一盆。」Michelle更表示自己喜歡入廚,經常以迷迭香入饌,而迷迭香具抗氧化功效,一於外敷內服,令身心保持最佳狀態。身為珠寶鑑證的Michelle,除了繼續發展自己的品牌,亦將會參與一些模特兒工作。


Zaneta(左二)與「Aroma Beauty」董事Man(左一)、April(中)、Sue(右二)及公關經理Sarina(右一)合照。(攝影:Chris)

黃煦珽 (Zaneta)坦言自己屬於混合性皮膚,所以亦偏向喜歡使用高地薰衣草香薰抗敏護理:「因為薰衣草除抗敏外,亦有助平衡皮脂腺分泌和保濕,因為我的皮膚較薄,容易泛紅,這個護理既可舒緩我皮膚出現的情況,其香味亦有助我放鬆心情。」Zaneta更表示自己對香味的喜好亦算「花心」,喜歡薰衣草、香茅,亦喜愛玫瑰香。工作方面,她坦言會繼續向著電影工作方向發展。

活動尾聲,「Aroma Beauty」董事Man Shek、April Wong及Sue Ho向出席嘉賓致送Aroma Facial及獨家調配的平衡複方香薰油(含橘子、苦橙葉、安息香,具消炎、舒緩及增加皮膚彈性的功效。適合敏感及任何皮膚使用。)作紀念,為整個活動寫上完美句號。


「錦輝娛樂綜合製作」董事總經理鄭錦輝(左)獲「Aroma Beauty」董事Sue Ho頒贈紀念品。


KS Production負責人星野希(左)獲「Aroma Beauty」董事Sue Ho頒贈紀念品。


「Aroma Beauty」董事April Wong(右一)向嘉賓細心講解獨家調配的平衡複方香薰油使用方法。(攝影:Chris)


活動順利完成,「Aroma Beauty」上下合照留念。(攝影:Chris)

Sarina (澎湃妹)

Sarina (澎湃妹) 簡介: 八十後土生土長港女•業餘獨立音樂創作人•公關 •小記者 •義工•文字人。 愛音樂、愛寫字、愛自由民主、喜歡帶著心愛的小雞公仔與朋友們上山下海、觀星看日出,不定期發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