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承運入選「最有前途新人」感榮幸

lee_ (9)

踏入年尾,又到樂壇派成績表的時候,香港電台第39屆十大中文金曲率先在21號舉行了記招。一眾歌手在台上大玩近期流行的定格遊戲”Mannequin challenge”,氣氛十分搞笑。
lee_ (3)
在大馬拿過戲劇界「最佳男主角」,首次參與香港樂壇頒獎禮的李承運表示非常榮幸能入選角逐「最有前途新人奬」:「小時候就已經看十大中文金曲,想不到今年自己有份參與,現在正努力學好廣東話,希望創作更多廣東歌。」他又表示閒時也會看港劇了解香港的生活及語言文化。問到最想跟哪位香港歌手合作,承運笑言:「想同每位歌手都合作一下。至於偶像王菲,如果有機會同台已經好開心了。」承運更透露,現正籌備新歌,希望明年可以出專輯。

lee_ (2)

lee_ (5)

lee_ (6)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