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寶劍香港見面會提前至黃昏6時正開Show 全場粉絲將可逐一和偶像擊掌 幸運粉絲更可獲集體合照

po_ (1)
將於12月17號在亞洲國際博覧館 Arena 舉行的「2016 – 2017朴寶劍亞洲巡迴見面會-香港站」,門票已决定本週四 (24 號) 於快達票正式公開發售,不過首天只限於快達票網站www.hkticketing.com 或致電購票熱線 31288288 才能買得到,因此一眾朴寳劍粉絲屆時須坐在電腦前或使用手機第一時間搶購門票,以便能夠出席下個月的見面㑹。

po_ (3)
見面會提前至黃昏6時正開始 粉絲們於擊掌會後也能順利回家

今次朴寶劍來到香港除了在舞台上與粉絲們見面和互動之外,還特別為他們帶來不少福利,當中包括在見面會節目完畢後與全場粉絲逐一進行Hi Touch擊掌,作為提前送給大家的聖誕禮物,想近距離面對面看到朴寶劍的招牌溫暖微笑,那就千萬要購票進場才能感受到。而貼心的朴寶劍更寧願犧牲17號的休息時間,把當天的綵排時段往上移,那見面會便可以提前至黃昏6時正開始,以便粉絲們於擊掌會後也能乘搭公共交通工具順利回到家中,所以他被公認為暖男中的表表者可謂實至名歸。
po_ (2)
280位幸運兒可獲集體合照機會
充滿驚喜中和朴寶劍一起預祝聖誕佳節

另外今次見面會更會從購票的粉絲中選出280位幸運兒,他們可獲得每20人一組與朴寶劍的集體合照機會,只須關注@HS_EnC官方微博便可得知有關活動詳情和進展。至於粉見面會的其他福利仍在研究中,但相信必定能令大家在充滿驚喜中和朴寶劍一起預祝聖誕佳節。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