組合A to Z 拍護膚品廣告

atoz_ (4)黃煦珽Zaneta孖著她的隊友李瑩瑩Apple,一起拍攝日本護膚品牌Sassou新一輯廣告。
atoz_ (3)
Zaneta說:「自己之前已經為Sassou拍攝過一輯廣告,今次感謝客戶找A to Z拍第二輯廣告。其實平日我們都會互相交流護膚心得,因為做藝人,皮膚除了要同自己交代,也要向公衆和客戶交代。尤其是之前忙著為新歌填詞,現在又每天忙著練歌練舞,還要注意飲食,既要保著皮膚的骨膠原,又要踢走體內脂肪。始終我們的新歌和女神有關,女神形象總不能又肥皮膚又差,心理壓力其實很大,所以有一段時間常常失眠,但原來失眠也會令皮膚骨膠原流失得很快,幸好客戶也贊助了一些護膚和排毒產品,令我時刻保持最佳狀態!」
atoz_ (1)Apple說:「這次拍攝十分難忘,因為當天黑雨,路面擠塞,在路上塞了一個多小時才到拍攝場地,雨大到連收音都成問題,要等到雨小才可以進行,幸好最終順利完成。拍攝時以淡妝、淺色服飾為主,這令我想到一年前素顏接拍ViuTV的真人秀<誰偷走我的⋯>,時間真的過得很快。現在正努力練歌練舞,為錄制人生第一首歌曲全力以赴,希望可以帶給大家驚喜,見到一個全新形象的我。」
atoz_ (2)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