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 Girls擔任「綠色音樂會」活動大使 為“柯尼卡美能達綠色音樂會2016”揭開序幕

Supergirls_ (1)

「柯尼卡美能達綠色音樂會」暨「三項鐵人發電賽」啟動禮於11月16日(星期三)在銅鑼灣世貿中心正門怡東廣場已經正式揭開序幕。在啟動禮上,活動大使Super Girls 不但獻唱了兩首動人冧歌「分手的美」及「一拍即愛」,更親身挑戰「三項鐵人發電賽」。

Supergirls_ (7)

Super Girls表示:「作為一個跳唱組合,我們十分重視健康及體型,所以即使工作再繁忙,亦會堅持做運動。雖然我們看似弱質纖纖,但其實我們每位都熱愛運動,所以對今次的三項鐵人挑戰非常有信心!我們也經常參與環保及慈善活動,由我們擔任這個集音樂、運動、環保及慈善四大元素於一身的『綠色音樂會』活動大使就最適合不過!」
Supergirls_ (8)

Supergirls_ (6)

Supergirls_ (5)

Supergirls_ (4)

 

Supergirls_ (2)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