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gic Gals 出《魔幻世界》EP 簽名簽到手軟

Magic_gals_ (7)組合Magic Gals 楊穎妍Icy、米莎Mizer、馬端琳Zoey 首張EP《魔幻世界》面世,首創用USB代替CD。
Magic_gals_ (5)米莎話:隨EP仲附送左 Lesmoda 面膜、魔術小玩意及USB潮流手帶。EP內有四首歌包括《魔髮》、《魔女》、 《Somebody》(Mizer個人單曲)、《單車》(Icy個人單曲),仲有魔髮MV 及魔術教學短片。
Magic_gals_ (9)

Icy話好開心沒想過反應這麼好,艾美琦和她的組合思蜜女孩等好友們支持,EP未公開發售已被超額認購,正在加印中。Mizer笑說簽名簽到手軟,比表演還要累。佢地仲話黎緊即將推出日本大熱品牌Fueki X Magic Gals 限量版T裇。

Magic_gals_ (2)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