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瑋琪性感紅裙現身嗨唱 分享時尚辣媽心得

Fan_ (3)
11月8日晚,范瑋琪特邀出席重慶某汽車品牌發布會,身穿高開叉紅色長裙,演唱代表作《最初的夢想》和《最重要的決定》,助陣這場汽車與音樂的“跨界”狂歡。精彩紛呈的視聽盛宴,激動人心的品牌亮相,帶起發布會一陣高潮,現場氣氛十分熱烈。

Fan_ (7)

活動現場,范瑋琪乘坐該品牌一款最新車駕出場表演,小秀性感大長腿。因為近日患上感冒,范范唱歌時略帶鼻音,但仍以專業水准完成了演唱,贏得現場掌聲一片。歌曲演唱完畢,主持人問到范瑋琪對於車駕有什麼要求,身為貼心媽咪的范范毫不猶豫回答喜歡車內空間大、時尚又舒適的車,並且表示剛剛乘坐的車款便很合乎心意,坐在車內有一種幸福的感覺,而且非常適合全家人出游。不經意又在“秀幸福”的范范引得主持人一陣調侃,這款車駕確實非常適合范范一家大長腿的出游。
Fan_ (2)

此次來到山城重慶,范范早已在微博提到,即使腸胃不適也要嘗一嘗山城火鍋,但無奈身體不舒服得厲害未能如願,但據工作人員透露吃貨女神還是忍不住嘗了當地特色菜涼山雞。
Fan_ (1)
2015年生下雙胞胎後,范瑋琪便常常在微博分享兒子萌照或全家福。近日范瑋琪又在微博曬出全家福,雙胞胎表情搶鏡,呆萌可愛仿若小天使,一家四口幸福滿面。曾經個性的音樂才女蛻變溫柔顧家的賢惠媽咪,魅力不減當年,幸福滿滿讓人艷羨。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