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彩樺 凌瀟肅再攜手 都市情感電視劇《情謎睡美人》湖州開機 (附圖輯)

近日,由拉風傳媒出品的當代都市情感電視劇《情謎睡美人》在浙江湖州舉行了隆重的開機儀式,導演攜主演李彩樺、凌瀟肅、鄭佩佩等主演齊齊亮相。眾主創表示,能在一起合作這樣一部富有深意的作品很開心,希望接下來能夠拍攝順利。

值得一提的是,這也是李彩樺與凌瀟肅繼熱播劇《回家的誘惑》後再一次合作。相比三年前,李彩樺也自曝自己的普通話有了大幅進步,可以流利的用普通話講台詞,令男主角凌瀟肅不再像三年前用廣東話與他對戲時那般郁悶了。

故事主要講述女主人公葉依婷車禍後失憶,在家人、愛人的幫助下,找尋過去,積極面對人生的故事。一年前,葉依姍、葉依婷姐妹倆不幸發生車禍,依姍重傷,依婷昏迷。經過救治,依姍康復出院,依婷昏睡了一年才蘇醒,並失去記憶。母親馮代珍、姑姑葉青、未婚夫徐岸積極幫助依婷恢復記憶。在親友的關愛中,依婷慢慢度過難關,重新以樂觀的姿態面對人生。轉變後的依婷慢慢得到大家的認可,卻讓姐姐依姍陷入恐慌。依姍害怕自己的一切會被依婷搶走,變得敏感、多疑。依姍性情大變讓眾人大跌眼鏡,丈夫秦明昊忍受不了她的轉變,兩人離婚。原來,依姍認為自己是抱養的女兒,從小不受重視,而實際上依婷才是馮代珍抱養的女兒。依婷選擇堅守善良與純真,用實際行動感化姐姐,依靠自己的努力獲得眾人認可,她的人生是充滿正能量的、燦爛的人生。

男主角凌瀟肅表示,這樣的故事情節設計能夠十分吸引觀眾的眼球,對這部劇的收視率特別有信心。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