組合 A to Z 同小朋友煮素食慶祝萬聖節


AtoZ_ (5)女子組合「A to Z」的黃煦珽(Zaneta)和李瑩瑩(Apple)孖公仔日前於九龍城廣場Red Mango「HELLO GREEN」親子烘培工作坊出席萬聖節活動,與一班小朋友一起製作純素鮮果乳酪杯。當日其他出席嘉賓包括有:趙哲妤、可嵐與其兒子、邱美薇等。

AtoZ_ (8)

Zaneta笑言:「因為今日有小朋友,我不敢化鬼妝,所以只在眼睛畫了花紋,扮隻人見人愛的可愛女鬼。其實我每年萬聖節都會悉心打扮去主題公園玩,有時其他人以為我是請回來的演員,都要和我合照呢!(喜歡扮什麼?)我喜歡扮中國紙紮公仔或中國娃娃,因為我很喜歡中國文化。(平時也會下廚煮素菜?)近日比較忙,要為新歌作準備,所以我比較喜歡煲雜菜湯,方便快捷好味,又可以減肥排毒,皮膚又會變靚。(新歌是什麼類型?)新歌是韓風快歌,我有份填詞,歌詞包括三種語言,廣東話、國語、英文,內容和女神有關,是非一般的女神,在這裡要賣個關子。」

AtoZ_ (1)

Apple說:「今日雖然沒有特別化鬼妝,怕嚇壞小朋友,但和Zaneta一起著一樣的衫和帽,也很搶眼!(之前會扮什麼?)我會扮女巫,因為和我平日的形象很不同,很有挑戰性,之前每年萬聖節都會和朋友去蘭桂坊慶祝,今年卻要在工作中渡過,不過和小朋友一起,感覺也很快樂。(平日喜歡吃素菜?)我之前每個月都會有一日是全日吃素的,但為了更上鏡,吃素的次數會增加。現在每天也最少用四小時來排舞練歌,希望新歌在聖誕節前發佈。」

AtoZ_ (6)AtoZ_ (7)

AtoZ_ (2)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