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尔夫超级英雄华丽揭幕,汇丰冠军赛聚集史上最强之一参赛阵容

HSBC_ (1)
2016年10月25日晚,有着“亚洲大满贯”之称的世锦赛-汇丰冠军赛于上海浦东喜马拉雅艺术中心举办盛大的开球仪式及欢迎酒会。今年的汇丰冠军赛聚集史上最强之一的参赛阵容,五名世界顶尖高尔夫球手以全新创意方式亮相开球仪式,揭幕为其量身打造的动画电影《超级英雄归来》,并公布了各自代表的超级英雄角色。

HSBC_ (4)

汇丰冠军赛再一次为观众带来亚洲最高规格的顶级赛事:逾40位世界50强高尔夫选手将参加自10月27日开杆的2016世锦赛-汇丰冠军赛,悉数亮相上海佘山国际高尔夫俱乐部,这也是史上首次聚集4位高尔夫大满贯得主共同在中国的赛场上一较高下。

HSBC_ (3)

为启动世锦赛 – 汇丰冠军赛这一旗舰赛事,5名球手将在为他们量身打造的动作动画电影《超级英雄归来》(Return of the Superheroes)中担纲角色,该电影将生动展现各位球手精湛技艺所代表的超级英雄品质。这五名球手分别是:英国公开赛冠军得主亨利克·斯藤森(Henrik Stenson),扮演“无敌圣手”(The Machine)、美国公开赛冠军得主达斯汀·约翰逊(Dustin Johnson),扮演“火影先尊”(The Heat)、里奇·福勒(Rickie Fowler),扮演“锐鹰”(Eagle Eye)、巴巴·沃森(Bubba Watson),扮演“魔术师”(The Magician)以及中国高尔夫新星李昊桐,扮演“劲能使者”(The Force)。
HSBC_ (2)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