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型史诗巨作《楼外楼》今开机 湖州影视城打造楼外楼实物场景

IMG_7414

由拉风传媒出品, 周振天编剧,苏舟执导,张铎、秦海璐、叶璇、奚美娟、郝平、丁勇岱、蒋毅 、刘庭羽、王靖云等实力派演员倾情加盟的50集大型现代历史剧《楼外楼》今日在湖州太河畔盛大开机。
IMG_7428

《楼外楼》作为广电总局2016年度优秀电视剧剧本扶持引导项目,从拉风传媒宣布筹拍此剧起,就备受大家关注。《楼外楼》以上世纪二十年代初至新中国成立这段时间为背景,讲述了楼外楼的创始人洪氏兄弟在特殊岁月,既要面对来着黑势力、同僚、军阀官僚的外患,又要稳定兄弟之间因为经营理念不同产生的内忧,在这纷繁杂乱的局面下,楼外楼依旧秉持“持守继承“以文兴店,楼以文名”的经营理念,把楼外楼从从一家名不见经传的湖滨小店,发展成为名扬天下的餐饮、文化名楼。故事里的每个人物都有饱满的性格特征,特别是洪家二兄弟,在饱受淫威的艰难岁月,他们为了捍卫楼外楼的名誉,不屈不饶,斗智斗勇的传奇遭遇,生动鲜活的角色可以说看点十足。

IMG_7411

《楼外楼》剧本也是几经修改,才最终定稿,不难看出拉风传媒对其的重视程度。该剧集结了超强的原创班底,导演苏舟是目前国内较有影响力的导演,曾执导过《省委书记》《白银谷》《红日》《万历首辅张居正》《红衣坊》《断奶》《东方红》《白狼》等作品,均创造收视佳绩;编剧周振天也是业界知名的金牌编剧,由他创作的《神医喜来乐》至今都被奉为经典;演员方面,男主角的由青年演员张铎担当,演技颜值都有保证,老戏骨奚美娟,丁勇岱再彪演技,秦海璐,叶璇,郝平锦上添花,青年演员刘庭羽,蒋毅,王靖云则挑战新角色,如此强大的阵容,演技和颜值一个都不少,强强联手的结果想必就是“看了又看”!

IMG_7371

另外,值得一提,为了保证最真实还原那段动荡曲折的历史故事,出品方拉风传媒花重金在湖州影视城打造了西子湖畔楼外楼的实物场景,100%的还原了板荡乱流之中,淅商们的儿女情长和家国梦想,想必届时播出时看的观众是热血沸腾啊!
IMG_7370
如此大制作,精剧本,好演员的作品,相信定会带给观众惊喜,值得期待!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