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高科技鬼屋等你來闖 珠海長隆海洋王國開啟大型萬聖節主題派對

a02

10月的晚上月黑風高,數十道鬼魅黑影,無聲息地出現在珠海長隆海洋王國“橫琴碼頭”的上空。飛近一看,原來是數十架無人機吊著骷髏人形在空中“巡遊”!而無人機下的“橫琴碼頭”一堆鬼怪齊集,“鬼王”手持利斧,把攔著猛鬼的粗大鐵索砍斷,瞬間猛鬼出動,張牙舞爪地向人們沖來……這不是在拍恐怖電影,更不是妖魔鬼怪降臨人間,嘩鬼出沒,驚聲尖叫,只是想告訴你:海洋王國萬聖狂歡派對開始啦!
10月14日,珠海長隆海洋王國萬聖節活動盛大開啟。與往年不同的是,今年海洋王國投入重金開發全新萬聖專區—— “橫琴碼頭”,特別引進全新高科技鬼屋:“逃”、“死海尋寶”及“靈號倉庫”,更是齊集了眾多鬼怪與遊客大開萬聖派對。10月14日、16日、21日-25日、27日-31日、11月4日-6日,快來珠海長隆海洋王國,參加大型萬聖節主題派對!

y01_ (3)

全新特色高科技鬼屋鬼
據長隆海洋王國總經理袁偉杰介紹,萬聖新區“橫琴碼頭”投入數千萬元打造,引進三大主題鬼屋和相當於3個足球場大小的萬聖節主題食玩專區,並邀請來自美國荷里活的化妝師團隊,為160多隻萬聖“嘩鬼”化出逼真妝容,加上60多個鬼屋裡的“嘩鬼”,每隻鬼都是獨一無二、度身設計的。“嘩鬼”們將藏匿在專區的不同角落,與遊客大開驚險刺激的萬聖節狂歡派對。

“逃”是一個以沉船為主題的鬼屋,設置有最特別的全場景互動,屋裡共設10個場景,包括特效演員、海浪效果、救生艇體驗等。加上多種高科技組合,真實還原沉船逃亡時刻。遊客除了要面對鬼怪海盜,還能真實體驗到在狂風惡浪中沉船的地板傳出奇異的怪聲,劇烈的抖動讓人寸步難行,而坐上救生艇,並不是就能一定逃出生天,可謂升級版的密室逃脫。
y01_ (4)
“死海尋寶”是一艘“臭名遠播”的郵輪,登上這艘郵輪,你需要準備一顆強大的心臟。通過VR虛擬實境技術,戴上特製眼鏡,你會完全沉浸在360度的郵輪虛擬場景中,每一步都可能主動觸發場景的機關,即使只是靜靜地坐著,兇神惡煞的不明身份角色也會突然在你視覺的盲點出現。VR虛擬實境技術能讓體驗感大大增強,多種3D場景在這裡融合,有聲音、有震動,你還能通過個人的頭部轉動、眼睛和手勢的變換與場景互動,堪稱最先進的鬼屋,帶給你絕佳的萬聖體驗。

Number0 (1)
“靈號倉庫”是一個超多場景鬼屋,動雕、時光隧道和大型機械特效使得這個鬼屋的萬聖氛圍更加濃郁、情節更加逼真。而且收集了深海的各種怪獸標本,獨一無二的“變異生物”充滿其中,海洋版的“生化危機”就在這裡上演。

萬聖盛大派對鬼咁歡樂
萬聖節期間珠海長隆海洋王國隨處可見南瓜、海盜及骷髏造型的主題互動拍照點;“橫琴碼頭”聚集各種鬼怪,與遊客互動玩樂;此外,園區還一如既往地提供免費的“鬼妝”服務。今年給鬼友們免費化鬼妝的可都是受過高人指導的——曾經兩度獲得艾美獎最佳化妝獎的荷里活造型大師麥克親自到海洋王國授課、培訓指導,所以遊客們現場免費獲得的可是荷里活國際水準級別的服務!

海洋露天廣場將上演盛大的萬聖節派對,夜間新增三場全新“黑魔法表演”,來自五湖四海的魔術師在萬聖節期間為遊客帶來震撼的視覺盛宴;壓軸演出的“萬聖舞動海洋”,召集了全園的鬼怪一起與遊客互動,激情的電音派對將萬聖氣氛推向高潮;還有珠海長隆海洋王國每晚都將上演的“海洋夜間花車大巡遊”和“煙花幻彩橫琴海”,讓你體驗最豐富的萬聖夜場!

今年的萬聖節活動更吸引了首間機構包場為機構員工和客戶提供一個與眾狂歡的晚上。日前珠海長隆海洋王國更帶來好消息,女士們均可以震撼價RMB99於10月21-25日購買當日的夜場門票。

日期 門市價 女士尊享價
10月14、16 日,11月4、6 日 RMB200 —
10月21至25日 RMB250 RMB99
10月27至31日 RMB250 —

購票方式
m.chimelong.com或珠海長隆海洋王國售票處

珠海長隆海洋王國資訊
查詢詳情可致電3160-8936 (星期一至五) 、透過長隆Facebook專頁或登入長隆官方網站
Int.chimelong.com

靈號倉庫

死海尋寶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