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金网电影盛典落幕,网络电影开启新篇章

IMG_1984

10月11日,中国优秀网络电影评选首届金网电影盛典在杭州圆满落幕,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中宣部新闻出版局等主管部门和中国电影家协会、中国电影评论学会、中国台港电影研究会等主办单位的领导莅临现场,参加本次电影盛典。中国电影家协会书记处书记许柏林发表欢迎致辞,代表主承办方和组委会,向来自全国各地的电影艺术家、制片人、电影机构以及各位嘉宾,表示欢迎和感谢,并指出金网电影盛典将促进网络电影文化在深度交流、学术对话、产业资源整合及接轨等方面达成实效,树立网络电影发展的风向标,构建起一个展示、表彰优秀作品的平台,从而推动中国网络电影健康有序的发展。

IMG_2060

本届金网电影盛典以“捕获电影梦想”为主题,在传统电影元素的基础上添加了更为时尚和年轻的网络元素,优酷平台进行了全程直播,得图趣梦平台运用最新的VR技术进行了现场直播,突出了电影和互联网的文化影响力,此外杭州电视台影视频道将在10月15日晚黄金时间播出本次盛典实况。温兆伦、方子哥、刘亚津等多位资深艺术家,季晨、李凤鸣、魏伊等新生代演员以及众多网络明星共同参与,代表了几代电影人的对于互联网电影的支持,也代表着电影梦想的坚守和传承。

本届盛典共有28部作品入围,最终邹杨和文卓凭借影片《不良女警》分别获得最佳女主角和最佳男主角,管晓杰凭借影片《女人公敌》获得最佳编剧,陈俊霖凭借影片《内幕风暴之股市风云》获得最佳导演,同时《内幕风暴之股市风云》还获得了本届电影盛典最佳影片奖,成为最大赢家。

金网电影盛典是目前中国唯一一个国家级网络电影评选活动,首届金网电影盛典的成功举办代表着网络电影开启了健康有序发展的新篇章,所有电影人将共同努力,迎接挑战和机遇,抓住互联网为电影行业带来的前所未有的机会,释放出网络电影产业的活力,创造中国电影的新未来!

IMG_2013

IMG_1971

IMG_1847

IMG_1835

IMG_1815

IMG_1810

IMG_1788

IMG_1761

IMG_1669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