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lent Siren尋找美食之行

SilentSiren_ (5)

連續三年來港舉行演唱會的日本女子樂隊Silent Siren,昨晚於九龍灣Music Zone完成了演出,觀眾近乎爆滿。於2010年組成的Silent Siren在2014年首次在香港演出,已吸引不少本地及海外歌迷到場支持。她們亦於2015年首次在日本武道館舉行演唱會,成為出道最快登上武道館舞台的女子樂隊。

SilentSiren_ (4)

SilentSiren_ (3)

 

 

演唱會中四位成員都不時用廣東話與香港歌迷打招呼及問到香港有甚麼好吃的東西,並表示她們在香港吃過火鍋!

SilentSiren_ (1)

SilentSiren_ (2)
Silent Siren這次來港前已於印尼、上海、美國和台灣巡迴演出過,在昨晚演出中的問答環節,有歌迷問為何將香港定為她們巡迴演出的最後一站?成員們乖巧地回答”因為知道香港有很多歌迷等待,所以特別把香港定為尾站”,期間成員們亦表示明年也很希望再來港演出,而且希望能在較大的場地和更多歌迷見面!

SilentSiren_ (6)

在演唱會結束前,香港的歌迷特別送了一幅畫上了她們四位成員”Q版”造型和寫上一些祝福語的橫額給她們!

文: Bunny Ng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