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志威、楊鎧凝請大家食DIONE雪糕

IMG_0432

香港人一年四季都愛吃雪糕,來自歐洲的DIONE雪糕系列由10月初起正式登陸香港7-11及OK便利店。DIONE昨日(10日)下午於銅鑼灣百德新街舉行雪糕派發及試食活動,新一代男神、《初戀日記:賤男蜜擾》男主角馬志威Edward及廣告小天后楊鎧凝Celine亦到場分享如何選擇優質雪糕及現場派發DIONE產品。
IMG_0491

活動中Edward表示最愛朱古力味雪糕,不過作為一個專業演員,需要長時間保持身材良好,所以不能常食雪糕,因此每次只會選擇最優質的雪糕。而Celine最愛果汁味雪條,更在現場吃過不停!! 其後Edward與Celine互喂雪條,場面歡樂溫馨。最後Edward及Celine亦在現場派發雪糕予在場人仕,一同分享最新的雪糕滋味。
IMG_0464

IMG_0335

IMG_0283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