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鎵羽Ava 經理人公司豪擲三十萬 拍新歌《明天》MV

IMG_5331

歌手成鎵羽Ava 近日拍攝新歌《明天》MV,經理人公司豪擲三十萬,在MV中打做一個高貴性感冷豔的Ava,為了拍攝靚人靚景,所以經理人公司在香港中區租了一間有超級海景及有無敵景觀的浴缸酒店套房,單是房間的費用以不菲,形象方面請來高級時裝雜誌編輯負責。

IMG_5381

至於男主角方面,特意邀請從波蘭來香港的新進國際Model MACK S為Ava成鎵羽演出,MACK S對香港也不陌生,多次來港為國際時裝品牌工作,MACK S亦提到好榮幸今次能參與Ava成鎵羽的MV拍攝,也是第一次接受MV拍攝的工作,MACK S更大贊Ava樣子甜美拍攝態度認真及拍攝團隊專業。

IMG_5369

IMG_5385

IMG_5387

IMG_0318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