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百歌迷迫爆見面會 許廷鏗新歌「你在我在」 唱出新角度

IMG_1701

香港商場皇室堡為歌手許廷鏗(Alfred)舉行粉絲見面會,讓歌迷可以近距離接觸偶像。現場人山人海,吸引過百歌迷支持,迫滿商場大小通道。Alfred逐一為歌迷在特別準備的個人海報上簽名,答謝大家。

IMG_9350

Alfred表示很掛念歌迷,因為自從為上年年尾推出的專輯 「Watermark」舉行簽唱會後未曾舉行見面會,雖然期間不時出席公開活動,但只有在見面會或簽唱會才有機會面對面與歌迷互動,逐一答謝歌迷。Alfred在活動上唱出兩首歌曲,包括「問天」和「我的志願」,現場歌迷投入地跟他大合唱,氣氛高漲。

記者:豆羽

IMG_9400

Alfred 愛唱歌眾所週知,自出道以來成績有目共睹。他努力為工作奮鬥,堅持雙線發展。歌曲「我的志願」令Alfred重拾當漫畫家的志願,他亦希望年輕人不必因現實生活即時放棄夢想,只要堅持,總有一天能發揮潛能,夢想成真。

IMG_8989

踏入九月,Alfred忙於為新歌錄音,新專輯會於2016年內推出。新歌「你在我在」有別於Alfred的一貫唱腔,他希望新歌為大家帶來新鮮感,新思考空間。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