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利電影林樹健執導《一炮三响》中環夜店拍攝 白健恩勁舞抱得Monna 美人歸

Lemon (2)

林樹健導演執導,明利電影《一炮三响》拍攝得如火如荼,昨晚(13日)於蘭桂坊Fovea 拍攝夜場景,演出演員分別有:男女主角白健恩(鍾仁)及林韋瑩Monna(寶珠)、張立基(鍾仁老闆)、蘇嘉倫(陸保)、寶珠3位好友陳美伊Melrose(玲玲)、郭詠詩(LuLu)、周婉婷Lemon(狗女)、布偉傑及何浩峰等。拍攝街景時,一眾俊男美女演員吸引過百中外途人圍觀,場面非常熱鬧。

160913_1p3h (10) 白健恩功夫了得,一下手就制服保安何浩峰。

160913_1p3h (19)

白健恩(鍾仁)及林韋瑩Monna(寶珠)在酒吧認識,寶珠被鍾仁舞技吸引,兩人雙雙墜入愛河。林樹健導演指導二人如何就鏡頭位置。

Gallan

嘉倫(陸保)昨晚就無小白咁好彩,在舞池不斷找獵物,但苦無收獲。雖然係咁但對一眾新演員愛護有加,同大家分享演出經驗,成為大家既良師。

1p3ha_ (2)

劇中演寶珠好朋友「玲玲」的 Melrose 好高興,今次係我第一次既演出,亦都比左唔少既經驗同驚喜,原來拍一套戲無我想像中咁簡單,要大量幕前幕後大量支援先會有一個好既效果,拍攝最辛苦係有一場在交野戶外跳舞比較辛苦,好多蚊蟲,家人千叮萬囑要做好防護措施,因為最近寨卡病毒高峰期,未來希望有更多演出機會,累積經驗演得更好。

160913_1p3h (8)

劇中演寶珠另一位好朋友「狗女」周婉婷Lemon,好多謝老闆寶明哥、林樹健導演、嘉倫哥給她機會參演電影。昨天最難忘一場同嘉倫的對手戲,她說:「場戲是這樣,當時嘉倫哥要撞開我,再同小白、Monna搭訕,比佢撞我自然唔服,要表現得好唔開心,要撞返佢。林樹健導演、嘉倫哥好用心教我點樣去演繹。到時大家記得睇下我演得似唔似。

1p3ha_ (1)

Peter哥、蘇Sir、小白經理人小婷等好友到場支持眾演員。

160913_1p3h (6)

吸引過百途人圍觀。

160913_1p3h (15)

舞王張立基,在舞池大晒舞技。

人物介紹:

白健恩(鍾仁):心地善良樂於助人 注重儀容 頭腦精明 心思細膩 自小便對汽車允其喜愛 兒時夢想就是長大後要擁有三大超跑,但現實弄人 理想未能達到 他為了能滿足自己對名車的鍾愛甘願担當一份私人司機的職業 小白生活非常簡單嗜好除了汽車就是中國武術。

林韋瑩Monna(寶珠):內地超富貴家庭之獨女、富二代、清純漂亮、精靈有心、對星座及塔羅牌尤其鍾愛、因處處受愛護、所見的事物都是最美好的、自出娘胎從不知世途之險惡、但因在溫室成長、不知不覺中養成了一種自我的性格、她的字典中是沒有一個不字。

蘇嘉倫(陸保):口甜舌滑、油頭粉面、不務正業、貪威貪食、少少扮代表、好賭、夢想一朝發達、陸保是鍾仁兒時的鄰居、同吃同玩同長大的好友、長大後經常打著小聰明以賺取鍾仁便宜。

陳美伊Melrose(玲玲): 寶珠之閨蜜、貪婪有機心、對星座及塔羅自小著迷、長大後轉研苦學、但天資所限所得謹是皮毛、寶珠對星座及塔羅牌之鍾愛亦是由她引導、因寶珠之單純信任玲玲得以做成玲玲於圍繞寶珠身邊眾多朋友之中一人獨大。

郭詠詩(LuLu):圍繞寶珠身邊的朋友之一,以寶珠及玲玲為馬首是瞻。為人頭腦簡單,總是被玲玲利用而懵然未覺。

周婉婷Lemon(狗女):圍繞寶珠身邊的朋友之一,以寶珠及玲玲為馬首是瞻。

演員名單 (13日晚上拍攝藝人)
白健恩 飾 鍾仁
林韋瑩 飾 寶珠
蘇嘉倫 飾 陸保
陳美伊 飾 玲玲
郭詠詩 飾 LuLu
張立基 飾 老闆
周婉婷 飾 狗女
布偉傑 飾 經理
何浩峰 飾 保安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