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兜·饭宝奇兵》发Selina演唱主题曲MV 本周末全国点映再放大招“打怪兽”

IMG_ (2)

还有一周时间,麦兜第七部电影《麦兜·饭宝奇兵》就将于9月15日中秋节上映,随着“麦兜10城超前打怪兽”路演的展开,影片收获了媒体、观众超高优质口碑!今日片方再放大招,宣布在本周末9月10日、11日展开全国大面积点映!不用等到中秋,这个周末就能提前看到“童真无敌合家欢”的《麦兜·饭宝奇兵》。与此同时,影片还首次曝光了由Selina任家萱演唱的主题曲《心灵猪汤-童真》MV。轻松欢快的节奏配合着Selina甜美的嗓音,唱出了麦兜对童真的呼唤,呈现出一道别具风味的“心灵猪汤”。MV中更是穿插了影片中麦兜与麦太的精彩互动,更是体现了麦兜电影中特有的幽默故事。

IMG_ (7)

Selina化身麦兜代言人 呼唤永葆童真
此次Selina任家萱选择为《麦兜·饭宝奇兵》献唱主题曲,是因为她积极乐观的人生态度与麦兜十分契合。在歌曲中她化身麦兜代言人,借由歌词传递出麦兜的人生理想——“我要集结大家的勇气智慧,有一天要把这个世界变得更美好”——因为麦兜的秘密武器就是保持一颗永远童真的心。正如歌曲中所唱的“鱼丸粗面吃不到,也要把肚子填饱;再多烦恼来打扰,也要把午觉睡好”,生活中总会有各种各样的烦恼,鱼丸和粗面也不能天天吃到,面对生活的困境,童真总是能够给予麦兜坚持的力量。这也从侧面印证了此次电影《麦兜·饭宝奇兵》的Slogan“童真无敌”。

IMG_ (3)

提前5天全国点映 再放大招“打怪兽”
自8月29日起,《麦兜·饭宝奇兵》从广州出发,一路经过上海、重庆、西安、南京等“麦兜10城超前打怪兽”路演,收获了媒体、观众超高优质口碑,更是有广州媒体称赞“《麦兜·饭宝奇兵》是近来最好的港产片”。随着《麦兜·饭宝奇兵》首映即将于9月8日在北京举行,片方再放大招宣布将于本周末(9月10日、11日)举行全国大面积点映!不用等到中秋,这个周末就能提前看到“童真无敌合家欢”的《麦兜·饭宝奇兵》。喜欢麦兜的朋友们可以提前走进电影院,看麦兜如何用童真的力量大战外星怪兽屁屁怪,与麦兜共同度过一个美好的周末。

IMG_ (8)

《麦兜·饭宝奇兵》由谢立文身兼导演/编剧,麦家碧原画创作,新华展望、星宝环球、聚迷互动、九龙品天联合出品,鑫岳影视、新华展望发行,金天地影视、华闻糖心、环球联影联合发行,影片将于2016年9月15日全国上映,9月10日、11日全国点映,童真无敌合家欢!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