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食堂 DOBILAS 全天然有機鮮乳酪

一向都有吃乳酪的習慣,特別在夏天的時候,天氣熱沒胃口,來一杯乳酩就美味又飽肚,還可以促進腸胃臑動呢!

Maggie_ (1)

這次就試了DOBILAS三款新口味的有機鮮芝士乳酪,分別是蜜桃(小兔)、香蕉(狐狸)及雲呢拿(小鹿),質感十分滑溜,除了水果味之外還有淡淡的芝士香味,有機鮮芝士乳酪比一般乳酪有更多營養及較低糖,而且DOBILAS是一個有機食品品牌,產品都是100%健康綠色食品,值得推介。

SAMSUNG CAMERA PICTURES

「曼」推介:有機鮮芝士乳酪 86g

蜜桃(小兔)、香蕉(狐狸)、雲呢拿(小鹿)三種口味中,曼筠最喜歡雲呢嗱味的那一份淡淡的自然香甜氣味,而且小鹿也好可愛呢!而粉紅色的蜜桃就有粒粒果肉,也很讓人喜歡,既然三心兩意,一於全部吃光光!

DOBILAS出產的綠色食品,全部都跟循嚴格的指標及通過歐盟的驗証,保證產品的安全。他們只用天然有機食材製造,採用的牛奶都是出自獲得生態許可認證的農場,乳牛均以天然放牧的方式飼養。其他材料亦百分百純淨安全,無添加任何含基因改進、化工、殺菌劑、合成添加劑、抗生素和激素等等。DOBILAS亦曾榮獲多個食品評賞大奬,如最佳有機食品、優越味道大奬。

而早幾個月推出的有機鮮乳酪亦有四款味道,分別有原味、蘋果穀物、雲呢拿及檸檬鮮薑。各種味道都來得十分自然,原味就有香濃牛奶味;蘋果穀物味就有粒粒蘋果肉與穀物,味道清新又有咬口,而且亦纖維十足;雲呢拿味一樣有一陣由雲呢拿籽散發出來的香氣;而檸檬鮮薑味則很有驚喜,檸檬和鮮薑配搭在一起,剛好平衡了兩者各自的酸澀和辛辣感,味道亦清香可口。

Maggie_ (3)
「曼」推介:有機鮮乳酪 125g / 300g

除了杯裝乳酪之外,乳酪飲品一向都很受歡迎,大人小朋友都喜歡那種酸酸甜甜的味道,Zemaitjos克菲爾乳酪飲料一共有三種口味,包括原味、士多啤梨香蕉味及啤梨小紅莓味,以天然脫脂牛奶去製作,低脂而含高蛋白質。克菲爾乳酪飲品是以鮮奶加入蘊含多種酵素及細菌元素的「克菲爾顆粒」自然發酵而成的傳統東歐飲料,比一般乳酪飲料含更多營養,亦更容易人體吸收。

Maggie_ (4)
「曼」推介:Zemaitjos克菲爾乳酪飲料

Info:
DOBILAS
銷售地點:全線七間一田百貨及部份City’ Super
查詢電話:3791 2626

若你有任何想要分享的美食或餐廳,
歡迎你留言或電郵聯絡
Facebook:www.facebook.com/maggieleemankwan
微博:http://www.weibo.com/maggieleemankwan
電郵:[email protected]

讓我們一起走遍每個角落,以食會友!
Enjoy this Moment♥

李曼筠Maggie

Maggie Lee

李曼筠 Maggie 624巨蟹女 愛貓如命。愛美食,愛美酒。愛寫作,愛攝影。 香港演員及節目主持人。 喜歡與大眾分享美好的一切,並且相信分享使一切更美好! 近數年主力介紹美食,出版美食介紹書,並於飲食節目現身,實行將自己所喜愛的跟大家一同分享。 亦希望能透過文字,把美食帶給自己的感受與領悟傳遞開去, 讓更多的正能量圍繞著大家。 一起感受 吃的,從不止是一種味道。 讓我們一起走遍每個角落,以食會友! Enjoy this Mo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