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兜·饭宝奇兵》“10城超前打怪兽” 首站广州获观众怒赞

IMG_ (2)
观众:“麦兜可以治愈一切!”“‘中二’怪兽很惊艳!”
即将于9月15日登陆全国院线的合家欢动画电影《麦兜·饭宝奇兵》,8月29日在广州开启了首轮点映。不少广州影迷在看完片后表示,影片除了延续以往超高制作水准外还有新突破,麦兜打怪兽等新元素的加入让人眼前一亮。麦兜内心童真依旧不变,许多观众表示跟随麦兜一起长大,“看他在电影里一点一点实现自己的梦想,就像看自己一成长样,眼眶会红”。另外不少人还纷纷表示,片中的外星屁屁怪、大饭宝机器人太蠢萌“很中意”!

IMG_ (4)

点映首站定位广州 完美释放麦兜情怀
《麦兜•饭宝奇兵》讲述了地球突然遭遇外星巨兽屁屁怪袭击,正义化身的腊肠超人与之对抗,鲜鱼村“猪界天才”麦兜在妈妈麦太和校长的帮助下,发明了超级机器人大饭宝迎击屁屁怪。向来拥有一腔英雄热血与一身童真气质的麦兜,此次是智力爆棚,让所有人刮目相看。影片中,既有无时无刻不暴露着“中二”气质的屁屁怪,也有向特摄片“奥特曼”致敬的腊肠超人,引来现场观众一阵阵的笑声——尤其是深受麦兜动画熏陶的广州观众,更是能感受到其中的趣味。作为港产电影经典中的经典,片方将首站点映城市定位广州,正是完美地把麦兜的港式风格与粤语文化无缝对接,让许多看麦兜长大的现场观众更直接地找回童真,完美释放麦兜情怀。

IMG_ (6)

麦兜变英雄打怪兽 童真依旧引粉丝共鸣
麦兜是一代人的童年记忆,有的观众从小就开始看麦兜,此次更是带着自己的小朋友一起来看,两代人一同看麦兜可谓真正意义上的合家欢乐。不少观众表示非常喜欢这次麦兜电影加入的新元素,“屁屁怪和腊肠超人对打情节实在太搞笑了。简直没想到麦兜会用童真来迎击怪兽。”同时,麦兜梦想也让很多现场观众产生共鸣,“当他制造出超级机器人大饭宝时,真的就像自己童年梦想实现一样为他感到高兴。”一些现场的迷弟迷妹们观影结束后,瞬间就记住了片中的麦兜“金句”。有麦兜忠实影迷总结道,“麦兜教大饭宝学习,就像麦太教麦兜做人,温情与爱一代传一代,有时候笑着笑着就哭了”。《麦兜•饭宝奇兵》作为今年中秋档的合家欢动画电影,必是一部得天独厚的应景之作。

《麦兜·饭宝奇兵》由谢立文身兼导演/编剧,麦家碧原画创作,新华展望、星宝环球、聚迷互动、九龙品天联合出品,鑫岳影视、新华展望发行,金天地影视、华闻糖心、环球联影联合发行,影片将于2016年9月15日全国上映,童真无敌合家欢,中秋献映。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