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卫视《幻城》成萌宠集中营 雪狮表情包走红

AMG_ (2)

目前正在湖南卫视热播的电视剧《幻城》不仅有着一众高颜值主演,剧中一系列的萌宠也受到了不少观众的喜爱。无论是特效制作的憨态可掬的雪狮,还是关键时刻做红娘的独角兽菜头,成功吸引了网友注意。而近日《幻城》推出了雪狮表情包,接地气的流行语文案加上灵活可爱的表情让不少网友称赞“聊天必备”。

AMG_ (3)

卡索(冯绍峰饰)坐骑虽然是一个纯CG角色,但雪狮的肌肉动态以及表情变化都十分活灵活现,加上对主人忠心耿耿、对敌人嫉恶如仇的人性化特征,只上线了三集的雪狮却留在了不少观众的脑海里。雪狮不仅是卡索的坐骑,更是陪伴他、保护他的伙伴,因而在雪狮与火王(胡兵饰)打斗过程中被化为灰烬时,让不少网友留言“太虐心”。除了雪狮,《幻城》堪称玄幻版的动物志怪录,晴空鸟狠戾可怖,传声鹰大眼萌萌,霰雪鸟奇特神秘,尤其是梨落(宋茜饰)的坐骑菜头,不仅把卡索顶下水与梨落“共浴”,更会在看到卡索传声鹰故意将其衣物打湿令梨落换衣服。另外,菜头与传声鹰之间的小互动也十分有爱,成为《幻城》为数不多温馨搞笑的场景,还有网友戏称二者为“英才cp”。萌宠家庭成员化不仅存在于现代剧中,在这部玄幻剧中也多有体现。

作为剧中最帅气的庞然大宠雪狮是否还会再上线?接下来还会有哪些怪奇珍物解锁?答案将在每周一、周二晚22:00湖南卫视为观众揭晓。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