賈靜雯新作《隱形的翅膀》同名電視劇蘇州探班 講述暖愛青春偶像故事 (附圖輯)

IMG_ (25)

“她所有的初衷都是善良的,所有的行為線都有著美好的出發點,然而變故是突如其來的。她將面對的是:極致的人物情感;撕心裂肺的痛;自己與自己內心無數次的交鋒。”暖愛青春偶像劇《隱形的翅膀》1月10日在蘇州舉辦探班會。該劇由上海耀客傳媒、上海玉春雷影視以及北京東王文化共同出品,情感劇與商業劇完美結合的高收視率編劇張璐擔綱劇本創作。主演賈靜雯劇中飾演一個人生充斥轉折和矛盾的一位女性,在曲折的境遇中她最終走向自我解脫,迎來陽光充盈的新生活。

記者:張耀文

IMG_ (4)

“我的人生已經很虐心了,為什麼還要演這樣的角色” 賈靜雯對角色由“排斥”到“入迷”

幾乎每一個率先看到劇本的工作人員,都用了“撕心裂肺”“止不住的淚流滿面”來表達讀後感受,同時又被隱藏在虐心故事下面堅強的人以及層次豐富的人性力量所感染。賈靜雯在暖愛青春偶像劇《隱形的翅膀》中飾演敏娜,敏娜在劇的一開始便因一場意外失去了女兒,而後在孤兒院領養了安琪(王藝哲飾演),殊不知安琪卻是害死女兒凶手的女兒(仇人的女兒)。該劇以這對特殊的母女關系作為核心,同時牽引出敏娜的家庭婚姻以及她所有的情感際遇。

IMG_ (14)
“我與敏娜這個角色溝通了有半年以上,其實一直很排斥。”賈靜雯笑稱,“我的人生已經很虐心了,為什麼又要我演這樣的角色。”然而在執著的制片人一再邀請下,賈靜雯開始不以先入為主的心態閱讀劇本,賈靜雯用了“迷人”這樣的字眼來形容劇本和角色。

IMG_ (1)

敏娜的人物表現非常困難,人物的內心戲非常龐大與復雜。“她所有的初衷都是善良的,所有的行為線都有著美好的出發點,然而變故是突如其來的。她將面對的是:極致的人物情感;撕心裂肺的痛;自己與自己內心無數次的交鋒。”

IMG_ (2)

前方高能預警,一場瓢潑雞湯大雨讓你酣暢淋漓
高收視編劇嘔心創作出精彩的故事

如果這是一碗雞湯,那也是精選了在大地上自由奔跑過的野生散養雞熬制而成。高收視編劇女王張璐曾經創作過《女人不哭》《雪在燒》《我是一棵小草》這樣的高收視好口碑力作。她的作品傳達的主題一直都是,不管人物面對怎樣的變故,內心擁有多少糾結,但最終都能夠得到希望和力量,帶給自己也帶給別人一直笑著走下去的力量。而這一切都有一個非常重要的基礎,那就是故事好看。在情節上不斷地帶給觀眾一波一浪的高潮。

IMG_ (3)
劇中除了敏娜和安琪,每一個人物都將遭受煉獄般的內心折磨。他們所面對的“現實”觀眾未見得完全經歷過,但是情感上所達到的極致卻能帶給觀眾震撼:無論生活多悲慘,都要笑著走下去。失去至親,被卷入情感陰謀,同床卻異夢的丈夫竟然是幕後大boss,策劃了一場二十年的復仇……最後真相浮出水面,卻脫離了所有人的想像。“如果有機會回到那一天,我會改變決定,所有事情也就不會發生了……”好戲一般都以這樣的開頭慢慢上演。

IMG_ (23)

用一首動人心弦的歌曲,講述一個醉人的都市童話 賈靜雯想演一個千頌伊那樣的角色

該劇最初叫《冰點》,後來改成《木樨與玫瑰》,還曾叫《迷失》和《寬恕》,最終確定片名為《隱形的翅膀》,就像歌裡唱的那樣,“我知道我一直有雙隱形的翅膀/帶我飛給我希望/我終於看到所有夢想都開花……”
《隱形的翅膀》講述一個家庭、兩代人的愛恨情仇。從一場逃逸的車禍開始,圍繞三個年輕人的愛情展開,講述了一個年輕女孩在逆境中,永不放棄、用自己的陽光溶解仇恨、與命運抗爭的故事。值得一提的是,該劇設定為現代,但是無論是人物經歷和人物情感都已經被極致化,連故事的場景以及服裝也相應被拔高於現實,呈現出一則具有青春偶像氣息的都市童話。

IMG_ (6)
該劇在攝影風格上將偏韓劇風格,而與人物殘酷的經歷相比,畫面上的美感將帶給觀眾不一樣的視覺體驗。賈靜雯曾透露最想演的角色是像千頌伊那樣的,而《隱形的翅膀》這部劇盡管角色設定與《來自星星的你》完全不同,然而在情感表達上都是相通的。

IMG_ (20)

為了強化該劇的偶像氣質,《隱形的翅膀》在全球公開海選9大青年角色,深度挖掘了許多年輕優質演員。最終選定的9位新人分別是王藝哲,張雨劍,張彬彬,程啟蒙,李素欣,王崳,孫佳雨,臧洪娜和李寶兒,這一批演員新生代即將共同譜寫一曲暖心動人的都市童話。

IMG_ (10)

 

IMG_ (17)

IMG_ (19)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