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stgold鎮金店 x Peonia Diamond 彼愛麗鑽石鑒賞會 Peonia Diamond 彼愛麗鑽石款式低至78折

Justgold鎮金店 x Peonia Diamond -2 Justgold鎮金店 x Peonia Diamond -1

Just Gold 鎮金店旗下品牌Just Diamond引入母公司太子珠寶鐘錶與立奧雄獅鑽石公司共同研發及全城獨家專利「牡丹花88瓣切割法」技術的Peonia Diamond彼愛麗鑽石。Just Diamond更特別為Peonia Diamond彼愛麗鑽石推出多款獨家款式。

Justgold鎮金店應崇光百貨邀請,參與SOGO Brand Day並於SOGO CLUB 16/F舉行「Justgold鎮金店 x Peonia Diamond彼愛麗鑽石鑒賞會」,詳情如下:

  • 日期:2016年8月12至13日(周五及六)
  • 時間:11:00am – 8:30pm
  • 地點:銅鑼灣崇光百貨SOGO CLUB 16/F

Peonia Diamond 款式低至78折,justgold • justdiamond 商品低至5折!

綽約系列

Peonia Diamond綽約系列-18K玫瑰金鑲鑽、18K白色黃金鑲鑽產品照

系列以Peonia Diamond彼愛麗鑽石品牌標誌作為藍本,用抽象的手法勾畫出盛放的牡丹花與綠葉形態,兩者融為一體,立體的造型中央鑲上耀眼的Peonia Diamond彼愛麗鑽石,象徵永恒的愛及不變的約誓。

瑰華系列

d

以牡丹花為創作靈感,設計成心形的花瓣,花中央以花蕊的形態鑲著閃爍的Peonia Diamond彼愛麗鑽石。此系列將花龐盛放之貌結合曼妙的設計,令鑽石更顯突出。而吊墜扣位置特別以葉子形狀配襯,完美呈現牡丹花綻放的美態,盡顯設計心思。

緊抱愛系列

Peonia Diamond緊抱.愛系列-18K黃金鑲鑽產品照-白色、玫瑰金色

系列將「愛」及「牡丹花」兩個設計概念融合,一瓣一瓣的心形花瓣緊扣起來,環抱著中央瑰麗的Peonia Diamond彼愛麗鑽石,象徵著一絲絲愛意,緊緊相扣。

*以上系列只限Just Gold鎮金店專門店有售,款式視乎分店存貨而定

**系列尚有更多款式可供選擇,歡迎親臨分店參觀選購

權威認證

每顆Peonia Diamond彼愛麗鑽石均獲多間國際權威機構頒發證書:

GIA鑽石分級認證

全球最受認可的鑽石分級研究機構,每張證書各有編號並用鐳射銘刻在鑽石腰棱上,獨一無二。

據邁克斯™(GeMEX)認證

專注於鑑定鑽石光學表現及整體美觀度的「亮度、閃光及火彩」。

Peonia Diamond彼愛麗鑽石認證

太子珠寶鐘錶歷史悠久,對商品品質的要求十分嚴謹,其所頒發的出品認證是信心保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