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昭昭鼓勵小朋友多下苦功 在舞台發光發亮

Chiu_ (1)「星光耀香港,2016全國校園綜藝大賽」在香港舉行。唯一登上中央人民政府網站的青少年交流活動。今天全中國各地各名校來了共一百隊精英表演團隊。

Chiu_ (9)

由全國各地挑選出來的多隊中小學校學校及藝術團體,齊集香港參與比賽,陳昭昭因為有資深的演藝資歷,接受大會的邀請作為評審委員,親自對多隊小學生和藝術團體進行難度極高的評分。
這個比賽是唯一登上中華人民共和國中央人民政府網站的青少年交流活動屬於青少年的文藝慶典,也屬於孩子們的夢想聚會。

Chiu_ (2)

昭昭表示對內地的演藝教育感到非常震驚和震撼,每一隊的演出都非常精彩令大家印像難忘。她說自己是大姐姐,鼓勵小朋友只要行下苦功,將來一定會在舞台上表演出更光更亮的光彩!但是她心裡面也很羨慕這些小朋友這麼年紀輕輕就有這麼好的舞台和表演機會,當年也是靠自己不斷努力才能挨到現在小有名氣呢⋯⋯

Chiu_ (7)

媒體聚焦:活動新聞將在電視台及媒體宣傳,《人民日報》海外版,《中國藝術報》、中國藝術教育網、中國網絡電視台以及多家中央重點新聞媒體新華網、國際在線將聚焦本次活動,為參演單位增加知名度、美譽度。

Chiu_ (3)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