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cky Boys 動漫電玩節表演

IMG_ (2)
新晉男子組合「Lucky Boys 幸運男孩」獲舞臨之王Sunny Wong今年邀請出席一年一度~香港動漫電玩節「Hong Kong Dance Power Competition」總決賽擔任表演嘉賓,亦破天荒連同8位大約年齡介乎6-8歲的小朋友一起齊跳齊唱我們的全新派台作品「無重力狀態」。而今次小朋友的舞蹈編排來自於Dance Union @ Sunny Wong 的課程主任兼Lucky Boys 的隊長DaveWong 作周詳的舞蹈編排。他稱在初期,亦曾擔心過在跳舞環節加入小朋友的環節,有害怕過時間非常緊迫,亦害怕過小朋友會扭計,唔聽話。但在排練的過程中,與小朋友多些互動交流和我對我的組員Walker, Reman 和小朋友的嚴格要求,他們都好醒目,特別是小朋友學左數小時就學識我們的舞步,簡直是我們未來的天才兒童。

IMG_ (3)

今天下午亦已經舉行總決賽的環節,亦有超過50個隊伍參與,參賽者質素非常犀利,有Jazz, Freestyle, Hip Hop 及兒童組別等等。大家都鬥得難分難假,令到評審團大傷腦筋。他們續説,比賽名次其實並不重要,只希望他們懂得在舞界的表演上可以享受到過程,建立大家互相的友誼,名次為其次。同我哋Lucky Boys 的左右銘一樣,希望大家以自己的夢想方向為依據,只要憑著大家的信念「我相信、我可以」向著自己的夢想出發,必定會成功。希望我們香港人的正能量可以繼續燃燒下去。

IMG_ (6)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