顏卓靈、BabyJohn出席運動品牌開幕禮(附圖輯)

全球運動及時尚品牌PUMA旺角專門店,於昨日隆重開幕,大會請來近日人氣急升的兩位演員:角逐今年金馬影后的顏卓靈(Cherry),以及被封周星馳接班人的蔡瀚億(BabyJohn)擔任開幕嘉賓,結果吸引逾百途人圍觀,場面墟冚。為慶祝新店開幕,PUMA旺角專門店將獨家發售PUMA Suede Osaka Pack。

 

 

全新PUMA旺角專門店位處人流密集的時尚街頭,是次活動,大會特別訂造了兩隻加入品牌經典鞋款 – Suede Osaka Pack一樣的斑馬紋及長頸鹿紋圖案的醒獅助慶,開幕嘉賓Cherry及BabyJohn現身時,看到這兩隻中國傳統醒獅的特別造型,也嘆為觀止,而二人隨後聯同允記業務總經理陳錦波先生,業務董事秦偉光先生,以及PUMA總經理歐陽子譓先生為醒獅點晴後,醒獅與一班Hip Hop舞蹈員以別開新面的街頭舞蹈為旺角新店揭幕。熱鬧的狂舞情景,使Cherry與BabyJohn也禁不住一同起舞,部份途人也受現場氣氛感染,跟隨時現場音樂拍子徐徐擺動身體,令現場瞬間變成了街頭派對一樣。

 

經典球鞋PUMA Suede誕生於1968年,過去45年,發展至今,成為了品牌經典產品之一。由60年代田徑好手Tommie Smith、籃球名宿Walt “Clyde” Frazier,70年代街舞組合New York City Breakers和Rock Steady Crew,到80年代的B-Boys,以至90年代熱愛滑板、Alternative Music等街頭文化的年青一代,都對Suede的經典、簡潔、流線外形及舒適性能情有獨鍾,成為了街頭文化的代號,更是Hip Hop、B-Boys和Funk Music的重要資產。2013年冬季PUMA全新的Osaka Pack,鞋款是街舞的代表 – Suede,設計上加入斑馬、長頸鹿及豹紋圖案,為經典鞋款注入了前衛創意設計。開幕典禮上,兩隻醒目的豹紋和長頸鹿圖案醒獅,以及代表了品牌文化的Hip Hop舞蹈表演,突顯了旺角專門店作為領導街頭時尚指標的重要地位。

 

為慶祝隆重開幕,旺角專門店將獨家推出Osaka Pack。由日本設計及製造的Osaka Pack,其中低筒備有斑馬紋及長頸鹿紋圖案,售價為$1,980,而高筒則備有斑馬紋及豹紋圖案,售價為$3,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