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紅桑子茶觸目登場 美國Snapple®創新獨特口味 來自天然的紅桑子茶 清甜解渴 茶味甘香

Snapple_A5 leaflet_V03

天氣悶熱令人心煩氣燥,渾身是汗,想抽一口涼氣,踢走炎夏?Snapple®全新紅桑子茶必定是您首選!百份百來自美國的Snapple® 貴為果茶界的皇者,全部產品均採用天然水果及真正土壤的茶葉製造,成份天然,深受追捧優質品味人士歡迎。今個仲夏,Snapple® 全新隆重推出紅桑子茶,創新口味而且嚴選優質材料精心泡製,將來自陽光下的真正紅桑子果汁,配合濃郁的紅茶及消滯的綠茶,一開果味撲鼻,再飲茶味清香幼滑,紅桑子的酸甜與茶甘的比例完美,而且層次分明,醒神開胃,消暑解渴!紅桑子清甜多汁,常被用於精緻的蛋糕、甜點之中,今次Snapple® 搞搞新意思,將酸酸甜甜的紅桑子,混合紅茶及綠茶,將全新的天然鮮味體驗凝合到一瓶果茶之中。Snapple® 紅桑子茶絕對是您在這個夏天的消暑不二之選!

Snapple 全新紅桑子茶膠樽裝 (2)Snapple 全新紅桑子茶玻璃樽裝

 

 

 

 

 

 

 

 

 

 

 

Snapple® 紅桑子茶(膠樽裝)將會由8月4日至24日限定期間,率先於OK便利店以爆抵價$9.9(原價:$14.9)獨家發售,先買先享受!同時,一系列Snapple® 紅桑子果茶「夏日動感解 Hot站」活動將會在7月尾開始舉行,為大家搶先帶來清爽全新滋味!

Snapple® 有別於傳統的飲料品牌,一直致力創新,在一眾品牌中脫穎而出。Snapple®希望為每位顧客提供高品質的的果茶、果汁,令他們享受每個驚喜新體驗。Snapple®飲品分為473ml(16oz)的玻璃樽裝及591ml(20oz)膠樽裝,均不含人造香料及色素。真正、美味、清新的果茶、果汁,獨特的口味,時尚的瓶身設計,Snapple®誠意為您呈獻極緻的飲料享受!

每瓶Snapple®玻璃樽裝飲品的樽蓋內部,都會印有一些有趣的生活瑣事,例如:牛聽音樂時會生產更多牛奶,駱駝有三層眼皮等等。一個個與眾不同的樽蓋,令每枝Snapple®飲品更加獨特,為您消暑解渴的同時,讓這些生活小知識擴闊您的眼界。

Snapple_mockup_V01

消暑小貼士 自家製Snapple®紅桑子茶雪條
想隨時享用健康又美味的紅桑子茶雪條?其實非常容易!只要跟著以下簡單步驟即可完成:
「天然紅桑子茶雪條食譜」
材料:紅桑子約20粒
Snapple®紅桑子茶230毫升
紙杯6個(細)
雪條棍6枝
做法:1. 將新鮮的紅桑子切半,平均放入6個紙杯中
2. 將Snapple®紅桑子茶平均倒入6隻紙杯中,以錫紙蓋上,在錫紙中間界開一線,以固定放入的雪條棍
3. 放入冰箱冰格冷藏數小時即可

DJ Ashy_1

Snapple® 紅桑子茶「夏日動感解 Hot站」
為讓大眾有機會品嚐全新Snapple® 紅桑子茶鮮味,Snapple® 團隊除了會由7月尾開始,縱橫各區免費送上果茶外,當中指定日期及時間更會有DJ Ashy跟大家見面,送上動感解 Hot 真音樂!DJ Ashy是第一個贏得香港DJ大賽冠軍的女DJ,今個夏天,她會為大家踢走悶熱,齊來享受輕鬆、悠然派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