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嫩版李彩華』15個造型全亞洲發行 朱盈盈『盈.愛上』大打國際牌

有「嫩版李彩華」之稱的中國小姐(香港賽區)朱盈盈首度推出月曆影集。盈盈特別舉行「盈.愛上」2017月曆.影集發佈會,於發佈會上大爆製作月曆影集的難忘事,及大談其月曆影集的誕生過程。選美出道的她更罕有透露參選時不為人知的秘密。

Zen_ (8)

當日,盈盈好友,發佈會上包括李逸朗Don、吳堯堯YoYo、許嘉浩Karl、黃建東Derek等更現身為她打氣支持。

Zen_ (2)

朱盈盈早前為Don網上電影演出,她說:「劇本寫自己是個大波美女,還好最終包得好密實。」Don則笑指知道盈盈身材很好,早知會安排一個性感角色給她,而朱盈盈則表示Don至今從未擁有過一本寫真集,決定送一本給他留念。

Zen_ (6)
盈盈Zenia Chu『盈.愛上』2017月曆.影集搶鮮版發佈會上,經紀公司並大展國際牌,「朱盈盈Zenia」月曆影集首度進駐香港書展2016,還跨海和台灣漂兒音樂公司(PUREMUSIC)合作為盈盈的內地和港台市場衝刺宣傳。

Zen_ (7)

知名企劃統籌宋甜兒表示:「朱盈盈Zenia」月曆影集共15個不同造型,包括型格、運動、高雅、性感、女僕、魔術師、女槍手、車女郎、女教師、婚紗 等等,拍攝及製作歷時兩個多月,讓人耳目一新,很快時間內將安排跨兩岸專訪行程與粉絲們見面。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