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比斯國際集團有限公司(中國) 全新SHOW ROOM 開幕 

IMG_6605

早前, 雅比斯國際集團有限公司(Jabez) SHOW ROOM全新啟動開幕儀式,剪綵嘉賓包括雅比斯國際集團有限公司Executive Director Joanne Cheung, 雅比斯國際集團有限公司Director Jay Wong,中國業務發展營運總監Winnie Choi, CPAHK會長 Joseph Ho及中華廠商會副會董Sam Fu。

IMG_9549 IMG_9557

當日場面非常熱鬧,業界朋友都紛紛到場支持。

IMG_9606 IMG_9605

Jabez SHOW ROOM展示了眾多美容產品,更與許多國際知名的美容品牌合作,當中包括:ETUDE House, too cool for school, its skin, pororo 等等。

IMG_9588

Jabez一直以來更榮獲不少獎項。

IMG_9615 IMG_9616

此外,當日更有很多不同團體送上花籃以示支持,例如:姊妹美容,高雅化妝品有限公司,Jacques cosmetic等等。由此觀之,他們在業界能得到信賴及支持。

Angel Tam

譚麗時(Angel Tam) - 80 後 "香港出生" 的小女子,婚紗店主理人兼設計師,STARS-HK網站創作總監,結婚,美容潮流總編,LiveZtyle.COM總編,資名網購公司品牌合作總監並,前理工大學專業進修講師,從事品牌推廣,活動策劃和市場推廣多年,並曾與多位藝人合作以及曾成功策劃歌手演唱會、公司宴會、記者發佈會;喜歡設計、旅遊、化妝及分享生活點滴,不甘於平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