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利電影《一炮三响 》、《 旺角女人街》發佈會 簽約白健恩、林韋瑩任男女主角

IMG_0037

日前 明利電影製作有限公司冼寶明於中環舉行電影《一炮三响 》、《 旺角女人街》發布會。寶明哥與男主角白健恩(小白)及女主角林韋瑩Monna為電影簽約。數百演藝圈中好友出席見証,場面非常盛大。

Pak_ (2)

出席好友包括有:明利電影蘇嘉倫、徐家傑師父、關寶慧、張學潤Nelnel、黃竣鋒、林偉、劉鍚賢、布偉傑、‎白彪、Joe Junior、張立基、黄建東、張學良、梁敏儀、文成、蘇慧恩、程芷渝、雷睛雯、周婉婷Lemon、余凱緯Cyrus、范愷雯Michelle、陳文婷、蕭凡軒、謝志豪 Don等。

IMG_0022

寶明哥話好欣賞小白,覺得小白睇得又打得,今次電影為小白度身訂造,仲安排左Monna 電影中暗戀小白。小白就多謝寶明哥給他機會,同時感激經理人小婷一直以黎努力幫他,尋找機會。
IMG_ (5)嘉倫就表示在戲中同小白係一對好兄弟,最近會多約小白行街睇戲食飯唱K 增進下兄弟感情。

IMG_0025Monna 送左大紅大紫泳褲給小白,仲叫小白教佢游水。

IMG_0072

經理人小婷送左火紅跑車生日蛋糕,舞台劇師兄張學良、黄建東齊齊為小白慶生。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