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鈺芸荷里活拍動作西片《流浪狗》做女一

juju6

打入荷裡活拍西片的香港打女陳鈺芸(JuJu)正於美國加州拍攝動作西片SAVAGE DOG(譯名《流浪狗》)。美國Bleiberg Entertainment 電影公司早前在康城影展中已宣布此片於六月底開拍,在宣傳海報上可見電影由《戰狼2》英國藉打星Scott Adkins (斯科特·阿特金斯)和《臥虎藏龍2:青冥寶劍》香港武打女星陳鈺芸(JuJu)及《終極鬥士3》Marko Zaror(打星馬克扎羅)主演。

juju5

JuJu繼早前於荷裡活資深監製Roger Corman 的電影 FIST OF THE DRAGON (《猛龍追撃8小時》)中任女一後,再獲荷裡活導演 Jesse V Johnson 賞識任SAVAGE DOG 的女主角,並與武打影星Scott Adkins 在片中演情侶和有不少感情和動作戲份!

juju2

精於跆拳道和泰拳的JuJu一向出名腳法精,而男主角Scott Adkins在多套荷裡活電影中更以旋風腿腳法出名,相信此片的動作場面必定非常精彩!JuJu被問及與男主角的動作場面時說:「我與Scott 是演情侶,所以沒有對打場面!不過,我們有情侶之間的動作場面。有一場比較多身體接觸,所以拍攝這場戲份時導演清了場,只有攝影師和導演在場,沒有其他工作人員。(拍攝親熱場面有沒有緊張?) 這場戱份是我第一次的床上戲,初看劇本時也有少許緊張。但認識了Scott後知道他很專業,大家也熟落了,所以拍攝時沒有緊張,大家很投入,3 Take 便拍完。」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