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c Papaya系列 以木瓜橙色配海藍色設計  冷暖撞色之間 外觀內涵同樣出色

Gc_ papaya mood shot

成功的男士似乎都具備冷靜的外表、熾熱的內心,從雙手建立成就、由腕間洞察時機。Gc (Swiss Precision by GUESS)集時尚與品質於一身,今個 Summer 全力推介“Papaya” 腕錶系列,以經典沉實的海藍撞最潮耀眼的木瓜橙,冷熱之間爆發無盡男人味。加上三眼多功能及Heavy Metal錶盤設計,粗獷野性中盡顯細緻!

Gc_Papaya_Chrono_$6,190

Gc-3 Chrono
腕錶採用瑞士跳秒計時碼錶機芯,具備防水深度100米及精盡的計時功能,計時讀數可以準確至0.1秒。計時碼錶配備停秒以及累積計時與分段計時功能,三圈分別為10時位置的30分鐘計時小錶盤,6時位置的12小時計時小錶盤以及3時位置的秒錶秒針;另外4時位置亦設有日曆顯示窗。
設計師為了打造出別具一格的時尚格調,以鮮艷的木瓜橙色及典雅的海藍色為設計主調,以海藍色精鋼錶圈環繞木瓜橙色凹凸格仔紋錶盤,更特別用醒目木瓜橙色縫線點綴海藍色皮帶,呈現出不一樣的型尚韵味。藍寶石水晶鏡面和精製螺旋式錶冠及底蓋等匠心獨制的細節,可見此款瑞士製腕錶對品質要求的一絲不苟。大膽出眾的時尚腕錶設計結合精湛的瑞士製錶工藝,絶對是走在潮流尖端的型男一族的品味選擇。

Gc_Papaya_SportRacer_$4,290

瑞士Gc SportRacer腕錶是另一款現代感十足的運動腕錶,備有三眼多功能錶盤設計及計時功能。腕錶強調功能性之餘,更兼具出眾的美學設計,設計師以木瓜橙色內圈點綴海藍色錶盤,再配襯海藍色矽膠錶帶,勾勒出佩戴者個性魅力。工藝精湛的工匠秉承瑞士精工制表傳統,雕琢出細膩無暇的細節,如細齒狀的錶冠及蝕刻數字錶圈,錶圈上3/6/9/12時位置的浮凸拋光細節,打造陽剛立體質感,必定是野性男神今季大愛之選。

錶殼尺寸:直徑45毫米,防水100米。

父親節將至,又是孝敬爸爸的時候,GcPapaya” 腕錶系列,無論是新手型爸或是熟男慈父,兩款型格GcPapaya”腕錶總有一款合意!

 

Gc_Papaya_Chrono_$6,190

腕錶採用瑞士跳秒計時碼錶機芯,具備防水深度100米及精盡的計時功能,計時讀數可以準確至0.1秒。設計師為了打造出別具一格的時尚格調,以鮮艷的木瓜橙色及典雅的海藍色為設計主調,以海藍色精鋼錶圈環繞木瓜橙色凹凸格仔紋錶盤,更特別用醒目木瓜橙色縫線點綴海藍色皮帶,呈現出不一樣的型尚韵味。

Gc_Papaya_SportRacer_$4,290

Gc SportRacer腕錶是另一款現代感十足的運動腕錶,備有三眼多功能錶盤設計及計時功能。腕錶強調功能性之餘,更兼具出眾的美學設計,設計師以木瓜橙色內圈點綴海藍色錶盤,再配襯海藍色矽膠錶帶,勾勒出佩戴者個性魅力。

 

Angel Tam

譚麗時(Angel Tam) - 80 後 "香港出生" 的小女子,婚紗店主理人兼設計師,STARS-HK網站創作總監,結婚,美容潮流總編,LiveZtyle.COM總編,資名網購公司品牌合作總監並,前理工大學專業進修講師,從事品牌推廣,活動策劃和市場推廣多年,並曾與多位藝人合作以及曾成功策劃歌手演唱會、公司宴會、記者發佈會;喜歡設計、旅遊、化妝及分享生活點滴,不甘於平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