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金牌编剧杨曼丽携手拉风传媒打造精品好剧

著名台湾金牌编剧杨曼丽女士,毕业于国立台湾艺术大学影剧系,与李安、侯孝贤等都是同系校友。曾任广告公司企划,1987,1991年二度获得台视陈香梅电视剧奖,1989年获得华视剧展奖,2003年因作为电视连续剧《锦贵》的编剧入围金钟奖最佳编剧,2004年《半生缘》的播出,广受观众喜爱,蒋勤勤出演该剧,饰演女主角顾曼璐,并入围白玉兰奖最佳女主角;2008年《家》的播出又一次大火,黄磊因饰演男主角觉新入围白玉兰奖最佳男主角。
《随风而逝》、《千言万语》、《明天有你》、《女人花》、《再牽你的手》和《锦贵》等一系列知名台湾连续剧,皆由杨曼丽女士所编写,播出後反响很好。其中《锦贵》是一部很写实的连续剧,反映了四十年代很严重的重男轻女的社会风气,播出后受到广泛关注。此外,在大陆上映的一系列连续剧也都广受好评,其中以《半生缘》、《家》、《芸娘》、《妈妈向前冲》和《妈妈向前冲冲冲》等皆為觀眾耳熟能詳。《半生缘》改编自著名作家张爱玲的小说《家》,改编自著名作家巴金先生的小说《家春秋》,《妈妈向前冲》演员阵容強大,播出之后好评如潮,作为续集的《妈妈向前冲冲冲》未播先轟動,并在上海电视节上拉风传媒的展位上展出,備受關注。
在作为著名编剧的同时,杨曼丽女士还担任制作人,《清秀人家》、《情牽萬里》、《车站人生》、《万里桂花香》以及最新力作《竹南往事》等。IMG_7998
無論編劇或製作,作品在在凸顯杨曼丽女士一貫的創作风格,不譁眾取寵、反映社会現象與積極向上的正面意義,深受廣大觀眾的喜愛。講求精益求精、與時具進的創作態度,相信將帶给大家更多的驚喜。

大猫cat

張耀文(Big Cat) 12.26 摩羯女 本科畢業於中國傳媒大學廣播電視編導專業畢業 碩士研究生畢業於上海音樂學院中國近現代音樂史論研究方向 中國音樂史學會會員、媒體從業者、影視制片人。2009年初到北京,做過平面媒體實習編輯,跟過電視節目錄制,做過副導演。2012年轉戰上海。 現任:上海星漾文化傳媒有限公司CEO,上海藝核影視文化有限公司藝人經紀部總監,香港STARSHK娛網駐上海站負責人,中國時尚網上海站記者 個人擅長:新聞采訪、稿件撰寫、豐富的媒體資源、藝人資源、品牌資源等 喜好:音樂、電影、美食、日劇——生活中不可或缺 經驗:文藝短片《戲中戲》副導演 參與的電影宣傳:《毛澤東在上海1927》 參與的品牌推廣:美國高端蛋糕品牌Grosfairy胖仙女,蜂鳥電動車 負責的大型活動: 2014《悅己》年度美妝大賞,2014 著名高定品牌 WE Couture 上海時裝周大秀,2015“雪碧音碰音”上海歌唱大賽,2015 鋼琴家馬克西姆中國巡演上海站,2015魔都首屆萬人熒光夜跑 2016年主要項目:岳雲鵬全國巡演上海站組委會負責人,網絡劇《王的古董店》執行制片人